警探和殺手誰比較瘋狂?8月最新警匪影集《亡命追殺》正式開播


警探和殺手誰比較瘋狂?8月最新警匪影集《亡命追殺》正式開播

《亡命追殺》(We Hunt Together)

當惹上麻煩的年輕女子弗萊蒂(Freddy)差點在夜店外遇襲時,廁所清潔工挺身而出幫助了她,幼年曾是童兵的巴巴(Baba),行動快狠準,銳不可當,令弗萊蒂醉心不已,他們之間天雷勾動地火,這對情侶很快萌生了許多黑暗的想法,他們要向過去得罪弗萊蒂的人復仇,巴巴的暴力行動加上弗萊蒂的變態人格傾向,促成這個危險組合。

看更多:台灣離婚率居第2!BBC影集《家變》第二季「探討情愛秘辛」!

《巢穴》(The Nest)

這部共計五集的影集,講述富裕夫妻和少女之間的契約如何從此改變他們的人生,由榮獲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皇家電視學會獎項的編劇妮可泰勒(Nicole Taylor)操刀。丹(Dan)和艾蜜莉(Emily)為彼此感到瘋狂,他們住在格拉斯哥近郊風景優美的一幢豪宅,什麼都不缺,唯一缺的就是個孩子,試了好幾年總是沒結果。

因緣巧合下他們認識了18歲少女卡雅(Kaya),她來自城市另一端,生活不穩定,和兩夫婦的舒適景況天差地遠。卡雅(Kaya)答應當他們的代理孕母時,一切看似命中註定,但他們相遇真的只是巧合嗎?卡雅(Kaya)到底是誰?她為什麼要接近這對夫妻?三人能夠完成各自的夢想,還是只是走上一條註定會共同毀滅的道路?

《自白》(A Confession)

當22歲的希安歐卡拉漢(Sian O'Callaghan)徹夜未返家時,偵查警佐史帝夫佛契(Stephen Fulcher)知道他和他的小隊必須盡快行動,才有可能在她遇害前找到她。《自白》根據真實故事而拍攝,將於2020年8月14日(週五)在BBC First 首播

《女神探班寇夫特第一季 》(Bancroft S1) 

偵查警佐凱薩琳史蒂文斯(Katherine Stevens)因開始調查一起謀殺懸案,而與偵查警佐伊麗莎白班寇夫特(Elizabeth Bancroft)相識。《女神探班寇夫特第一季》將於2020年8月28日(週五)在BBC First 首播

《女神探班寇夫特第二季》(Bancroft S2)

2020年8月28日(週五)將於BBC First首播,第二季開始偵查局總警司伊麗莎白班寇夫特(Elizabeth Bancroft)來到職業生涯高峰,帶領著一群新合併的團隊,然而她「好警察」的名聲讓她付出了不少代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