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婚了?鼓鼓被問與大元「結婚進度」 大方點頭:我思考很多


想婚了?鼓鼓被問與大元「結婚進度」 大方點頭:我思考很多

圖片來源/鼓鼓臉書

鼓鼓呂思緯將在11月21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場個人巡演「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日前在信義新光三越舉辦簽票活動,在高溫下賣力唱跳,吸引大批粉絲參加。受到疫情影響,許久沒有露面的鼓鼓明顯曬黑不少,活動結束後他接受媒體採訪,透露自己在2年前迷上衝浪,被問到緋聞女友大元是否相隨,他說:「好朋友在拍戲」,過後記者提到大元在電視劇《羅雀高飛》中被Darren襲胸一事,鼓鼓表示:「我有看到啦,OK」,談起緋聞女友態度十分大方。

看更多:鼓鼓「演唱會售票日期曝光」 手繪塗鴉海報超可愛!

圖片來源/大元IG

圖片來源/鼓鼓臉書

他提到在疫情期間就曾預測一定會有很多人結婚或生小孩,「這個世界發生巨大變化的時候,你會覺得不安全,不安全你就會往家裡躲,然後就會發現家裡充滿愛,然後你會覺得這個東西是很重要的,會思考自己的人生並往下一步走。」被問到自己會不會也想結婚,鼓鼓點頭大方表示:「我那時候思考了很多」更承諾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公布。

圖片來源/鼓鼓臉書

不過鼓鼓暫時還沒有生小孩的念頭,他表示:「我也會擔心他未來會面對的課題,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能把孩子教成一個很好的人,應該還不會做這麼重要的決定。」目前最重要的是先把演唱會做好,再思考別的事情。大元曾表示鼓鼓是她「很重要的心靈導師」,鼓鼓更透露求婚一定會準備得很有梗,讓女方無法負荷。

圖片來源/冠佑FB

在簽票會上他也現場call out打給師兄五月天冠佑、婁峻碩及這群人的木星,並表示跟冠佑借了將近30片鈸,一片鈸要價一萬元,等於欠了冠佑30萬,有些鈸後面還有簽名,很具紀念價值,他笑稱要把這些鈸藏起來「過10年拿來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