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秀》風波不斷!艾倫向高層透露「受夠了」 17年節目恐收攤


《艾倫秀》風波不斷!艾倫向高層透露「受夠了」 17年節目恐收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倫狄珍妮.jpg
艾倫狄珍妮

圖片來源/艾倫秀FB

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的主持人艾倫(Ellen DeGeneres)平時以親切、幽默風趣的形象深植人心,主持《艾倫秀》長達17年培養了許多忠實觀眾,是美國最具知名度的主持人之一。然而近日她卻接連爆出負面新聞,不僅被節目工作人員控訴艾倫其實是「雙面人」,更傳出她已經「受夠了」,即將離開主持了17年的《艾倫秀》。

看更多:饒舌土豪「吹牛老爹」死不承認患「小丑恐懼症」!《艾倫秀》遭惡整「嚇到彈飛」糗翻天!

圖片來源/艾倫秀Youtube

受到疫情影響,近期的《艾倫秀》都改在艾倫的家中拍攝,與來賓視訊訪問,並找來外包公司負責錄製,因此原本的節目團隊等於被放了「無薪假」,直到最近工作人員打電話到公司確認,才發現薪水將被扣60%,讓30名員工一氣之下控訴《艾倫秀》的工作環境惡劣,更直指艾倫私底下的態度十分傲慢,跟螢幕前溫暖和藹的形象完全不同,甚至還傳出節目製作人性騷擾、種族歧視及霸凌等醜聞。

目前《艾倫秀》所屬的華納兄弟已宣布將成立調查小組對工作人員進行訪問,31日艾倫也寫信向工作人員致歉,並表示會負起責任,但卻未能得到原諒,許多工作人員甚至認為艾倫才是一切問題的源頭,因為她漠視了工作人員的控訴。

圖片來源/艾倫秀Youtube

圖片來源/Tea Spill Youtube

除了工作人員之外,一名荷蘭籍的跨性別美妝Youtuber「Nikkie Tutorials」也在受訪時透露對《艾倫秀》的不滿。她表示因為艾倫本人也是LGBT族群的一員,才會選擇上《艾倫秀》,卻沒想到得到了不公平的對待,指出節目組對來賓差別待遇,「他們不讓我使用洗手間,因為是強納斯兄弟要用」,甚至批評艾倫沒有向她握手問好。

根據美國《Daily Mail》報導,艾倫已向公司高層表示她受夠了這些圍繞著節目工作環境惡劣的指控,唯一能挽回個人形象的方法就是離開《艾倫秀》,因此節目恐怕將會面臨收攤危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