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天零本土恐破功!吳慷仁臉書呼籲:還是把口罩戴起來比較好


110天零本土恐破功!吳慷仁臉書呼籲:還是把口罩戴起來比較好

隨著新冠肺炎在台灣的疫情逐漸趨緩,不少民眾除了通勤、到人多的地方之外,出門在外都已經沒有再戴上口罩。然而今日卻傳出國內目前累積110天的零本土案例的紀錄可能將被打破,讓許多民眾十分憂心是不是太早放鬆戒心了。

看更多:一年內身材換「三種Size」!吳慷仁《媽,別鬧了!》操肌炸胸膛 餓到崩潰:狂流口水!

圖片來源/衛福部FB

根據疫情指揮中心資訊,陳時中指揮官公布今日國內新增一例疑似本土案例,確診者是一名在中部的比利時工程師。據悉,該工程師從5月3日入境台灣後就沒有出國,5月17居家檢疫解除,經常往返於台北總公司以及中部工作地點,由於近期他將準備返回比利時,因此進行了血液採檢,卻沒想到採檢結果竟然呈現弱陽性,今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感染源尚未釐清。

圖片來源/衛福部FB

衛福部後續也匡列出89名與該工程師有密切往來的民眾進行檢測,陳時中也再次呼籲民眾不要放低戒心,強調在電梯、電影院、KTV等密閉場所仍然要戴好口罩,並且勤洗手以降低感染風險,目前政府還在考慮是否需要加強戴口罩政策。

圖片來源/吳慷仁FB

演員吳慷仁過後也在自己的臉書po文:「我們是不是在人多的地方....還是把口罩戴起來...比較好(客氣小聲地說...)」呼籲大家做好防疫措施,粉絲也紛紛留言:「台灣真的沒有鬆懈的本錢啊」、「是本來就需要,在沒有疫苗前」、「口罩一定戴好戴滿」

圖片來源/媽,別鬧了!FB

吳慷仁近日宣布成為公視影集《媽,別鬧了!》的豪華卡司之一,也是繼《我們與惡的距離》後再度與賈靜雯同台飆戲,在劇中將飾演賈靜雯的學長。《媽,別鬧了!》由《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的陳慧翎導演執導,演員卡司包括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吳慷仁以及林柏宏等人。劇情講述一個60歲的媽媽在丈夫去世後,與其靠女兒過下半生,不如先把自己嫁出去比較實在,最後透過網路交友遠嫁到澳洲的真人真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