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挨批穿太多「像去潛水」!臉書訴3大苦衷:可以去看之前的寫真集


張景嵐挨批穿太多「像去潛水」!臉書訴3大苦衷:可以去看之前的寫真集

圖片來源/張景嵐FB

性感女神張景嵐日前與庹宗康、歐弟、紀言愷聯手主持外景實景節目《機智對決誰梭了算》,走訪台灣各縣市玩遊戲,節目結合了台灣在地文化以及心理人性預測兩大部分,播出後獲得了不錯的迴響。然而在最新一集的節目內容中,卻有不少觀眾抱怨張景嵐「穿太多」,甚至批評她「包得跟海女一樣」,讓張景嵐忍不住在臉書po文回應。

看更多:張景嵐「開腿抖蜜桃」熱舞!自拍排舞片曝光出道前性感職業 網嗨:辣到穿牆!

圖片來源/張景嵐FB

圖片來源/機智對決Youtube

在26日播出的最新內容中,節目組來到高雄的義大世界進行遊戲競賽,配合夏日主題,其中一個環節也讓主持人與來賓進行了許多水上遊戲。只見女來賓都穿著比基尼等清涼火辣的服裝,但是身為唯一一位女主持人的張景嵐卻全身「包緊緊」,全身都穿著長袖長褲的潛水服,讓網友忍不住批評:「是要去潛水嗎?」、「超沒誠意」。

圖片來源/張景嵐FB

張景嵐隨後在個人臉書po文回應,直接列出3大「不能露」的理由,第一是因為身為主持人有時必須頂替體力不支的來賓,她表示:「穿太少的話我會擔心曝光,就無法更賣力地玩」,是為了更專注於製造節目效果才穿比較多。第二點則是「必須對正在代言跟活動的廠商負責」,為了讓自己的狀態能夠繼續保持,所以必須確保皮膚不能曬黑。第三點她提到除了《機智對決誰梭了算》之外,她還主持了另一個外景節目《小姐姐去哪兒》,每週都需要出外景拍攝,所以才會更注重防曬。最後她也呼籲觀眾如果想看她穿著比較清涼的照片的話,可以去看她之前拍的兩本寫真集。

圖片來源/張景嵐FB

隨文她附上了一張自己的長腿美照,並寫上「有露腿就好了啦~」希望觀眾能夠理解她的苦衷。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辛苦妳了,當代言人真的有很多種規定和眉角,真是不易」、「相信妳的專業判斷」、「一直跑外面但是卻要維持2+3真的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