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公演票數一公開 張雨綺突然「淚崩狂奔」:跑一跑就不想哭了


《乘風破浪的姐姐》公演票數一公開 張雨綺突然「淚崩狂奔」:跑一跑就不想哭了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自6月播出後就受到許多網友討論,該節目找來30名30歲以上的女星透過舞蹈、歌唱一起競爭,最後優勝者將組成女團出道。

在31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姐姐們」進行了第四場公演,由萬茜、張雨綺以及郁可唯帶領的三組成員互相PK,沒想到張雨綺在看到自己組內的得票數後卻突然情緒失控,在淚崩之前掩面衝下台,讓許多粉絲十分心疼。

看更多:《乘風破浪的姐姐》女星出車禍!開車被撞「粉碎性骨折」網全嚇歪!

 

圖片來源/微博

張雨綺帶領伊能靜、鄭希怡、張萌等人完成了第四次的公演,在第一輪表演了中國嘻哈女歌手Vava的〈我的新衣〉,得票數為391票,排名墊底。原本組內其他成員都對票數感到還算滿意,但身為隊長的張雨綺卻在看到票數後控制不住情緒淚崩,讓在節目中擔任見證人的黃曉明忍不住安慰「已經很好了」,她匆匆向觀眾道謝後,就用手肘擋住臉往舞台下衝,讓隊員跟觀眾都十分錯愕。

圖片來源/張雨綺微博

後來受訪時張雨綺表示:「我怕我哭在舞台上,我不要掉眼淚」,更坦言是看到同隊中腳受傷的鄭希怡也很難過,但不想讓悲傷的氣氛留在台上才會先跑下台,最後不忘逗趣表示:「但我跑一跑又不想哭了,因為我發現後面還有一個表演沒弄完。」過後張雨綺也在微博發文說偶像劇情節是「不想哭就倒立」,她是「跑一跑就不想哭了」,還是她的方法比較輕鬆。粉絲們也為她加油打氣:「你真的很棒」、「希望你想哭就哭,太心疼了」、「不哭不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