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ZI「大讚楊丞琳表現很好」 人妻羞喊:天啊我好熱~


ØZI「大讚楊丞琳表現很好」 人妻羞喊:天啊我好熱~

偶像女團養成節目「菱格世代DD52」,第八集延續上一集的「13張」賽制,這次的主題為「美」。而在正式錄影前,楊丞琳也抽空前往驗收選手的舞蹈,在驗收到烈焰之心的「A High」時,更誇獎選手曾薀帆是「騷而不俗」,更給她「小炫雅」的封號,節目錄影當天看完表演後,楊丞琳說:「我想跟妳們請教,到底要怎麼像妳們這麼性感啊?」ØZI則回應楊丞琳,「我覺得妳在《Love Is Love》MV裡的表現也很好啊!」讓楊丞琳害羞的尖叫:「救命啊!不要再講我了!天啊!我好熱~」

看更多:ØZI、吳卓源「遭納豆問是不是在談戀愛」 互相鬥嘴現場笑翻!

粉紅梅花這次表演「美」的主題,不像以往輕鬆可愛的風格,展現出她們的優雅,同時又不失青春感,「粉紅梅花」的選手們穿著澎澎裙扮演公主,老師們紛紛驚呼:「超可愛!」原本就很喜歡「粉紅梅花」的納豆被楊丞琳cue上台和團中身高最嬌小的選手「心平」一起站在道具蛋糕上,讓全場大喊:「太速配了!」納豆更是在看完表演後給出極高評價:「滿分13分的話,我會想給她們25分!」

粉紅梅花的表演也讓潘瑋柏看完說:「我找到了結婚的感覺!」此話一出除了全場沸騰外,楊丞琳也直呼:「大新聞!不婚者找到結婚的感覺了!」潘帥解釋因爲這個表演會讓他感覺,好像帶著老婆牽著兩個女兒、一個兒子在迪士尼看表演,有一種特別的家庭幸福感,更說這個表演比驗收的時候好十倍!楊丞琳也補充:「曾經貴為可愛教主的我,都覺得妳們表現得很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