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巨星素顏打羽球!小S零遮掩嘴開開「一球都不漏接」 網笑:動漫魂上身?


國際巨星素顏打羽球!小S零遮掩嘴開開「一球都不漏接」 網笑:動漫魂上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女星小S(徐熙娣)跟姐姐大S(徐熙媛)兩人一起組成團體ASOS出道,後來跨足主持界,在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娛樂百分百》時,都相當受到觀眾喜愛,後來跟蔡康永一起主持《康熙來了》更是讓她成功擄獲了不少忠實粉絲!不過,近年來小S漸漸把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在中國得到不少主持的機會,但剛好這次碰上了疫情,讓她無法順利去中國主持《花花萬物》第二季,只好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最近她就PO出自己運動時的照片,沒想到竟意外變成了「動漫討論區」!

看更多:小S女兒「超模身材」太驚人!三姊妹合體「逆天長腿+螞蟻腰」嚇歪網:基因太強大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小S這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辦法飛到中國工作,便留在台灣好好的陪伴女兒們跟休息,而她最近也在IG發文寫道,「最近看了好多熱血動畫,完全被感染!每一球都不能掉!!!不知何時會再想看人類演的戲~」。從她曬出的一系列運動照中可以看到,她全素顏入鏡,臉上戴著眼鏡,頭髮隨興紮起,穿著一身休閒的運動服,認真的揮舞著手上的球拍,完全可以感受到燃燒動漫魂的她,是真的被動漫中的角色給影響,下定決心不漏接任何一顆球!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圖片來源/小S臉書

沒想到,小S的PO文竟引起了廣大網友們的好奇心,便有人問她到底是看了什麼動漫,「妳是不是看了《排球少年》?」不料,小S馬上回說「答對了!」,後來也有網友直接留言推薦她看《鬼滅之刃》,結果小S馬上又回,「早看過」還反過來推薦網友說,「《我的英雄學園》、《文豪stray dog》也超好看!」還不斷不斷在留言處更新自己接收到的片單,「食戟之靈、黑色五葉草...我也都喜歡!齊木楠雄的災難我也愛,快~動畫達人,推薦!進擊的巨人我看了!過老的不要推薦ex:火影人者」。不過,更值得注意的是,愛喝酒的小S,為了維持好身材,除了戒澱粉跟宵夜,現在連酒也都不碰,讓粉絲們都驚呼「怎麼可能!」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圖片來源/小S臉書

此外,小S先前帶著女兒們一起去拍時尚照,特別是大女兒的高級厭世臉,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為之驚艷!而三個女兒最近也合體替品牌拍攝秋冬形象照,每個女兒都各自擁有強烈的風格,讓網友們看完都直呼「快比媽媽還要紅了!」,讓小S也調侃自己說,「以後我的頭銜要改成最會生的巨星嗎?」其他網友看了則是瘋狂讚嘆,「真的是超強基因!」。

圖片來源/Elly IG

圖片來源/小S IG

圖片來源/小S IG

圖片來源/小S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