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潘瑋柏結婚了!IG宣布「有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 網嗨:就說是幸福肥!


快訊/潘瑋柏結婚了!IG宣布「有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 網嗨:就說是幸福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瑋柏.jpg
潘瑋柏

圖片來源:潘瑋柏IGLUNA IG

藝人潘瑋柏在去年年初爆出在美國秘婚空姐女友Luna,甚至連女方友人都出面爆料Luna已經懷有潘瑋柏的孩子!而潘瑋柏當時也有在IG發文澄清,說根本並沒有結婚、懷孕一事!不過該名空姐Luna的身分後來也被網友們起底,如今潘瑋柏突然發文宣布,「我现在很幸福,已經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並正式展開我們的家庭生活啦!」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潘瑋柏」空姐女友遭起底!「女王極樂史」曝光 陳柏霖、房祖名一起泡夜店

圖片來源:LUNA IG

+

圖片來源:潘瑋柏IG

潘瑋柏27日突然在IG發文寫下,「大家好,2020真的是讓大家很辛苦的一年,所以一直在找尋我覺得適合的時機告訴大家。今天,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件好事!是的,我現在很幸福,已經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並正式展開我們的家庭生活啦!」潘帥也希望大家可以給予祝福,「我們在這裡謝謝你們,也希望你們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圖片來源:LUNA IG

圖片來源:LUNA IG

其他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邁入新人生!真替你感到開心!」、「好啦,我的青春結婚了~還是那句話吧,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隨心如願」、「等著看潘二世」、「原來是幸福肥!」、「真假!一開始不太能接受,但還是為你很開心」、「我太太失戀了,卻不是因為我...」、「難怪下一集預告說想結婚了!」。而周杰倫在看到好消息之後,也留言說「哇靠!」並貼出兩個拉炮的貼圖,祝福潘帥。

圖片來源:潘瑋柏IG

圖片來源:潘瑋柏IG

 

推薦影片:【潘瑋柏】宣布閃婚正妹空姐!突發震撼彈網嗨「是幸福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