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新星英雄童年曝光!14歲悲慘經歷曝光 「突被扣留」家人全被遣送


DC新星英雄童年曝光!14歲悲慘經歷曝光 「突被扣留」家人全被遣送

圖片來源/黛安格雷羅 IGIMDB

美國女演員黛安格雷羅(Diane Guerrero),因為在Netflix系列劇《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和《貞愛好孕到》中,扮演囚犯瑪麗莎·拉莫斯的角色走紅,而她出演的美國超級英雄網絡劇集《末日巡邏隊》,即將在今年推出第二季,讓許多網友十分期待,也讓她受到許多矚目!

看更多:睽違1年新專輯突亮相!泰勒絲「新歌」驚見死侍 電影彩蛋也被翻出

圖片來源/黛安格雷羅 IG

圖片來源/黛安格雷羅 IG

《末日巡邏隊》是一部美國超級英雄網絡劇集,改編自DC漫畫旗下,由阿諾德雷克、鮑伯海尼及布魯諾佩米亞尼共同創作的同名漫畫,第二季在今年6月時播出,劇中末日巡邏隊是以機甲人、底片人、彈力女俠及瘋狂珍所組成,而其中瘋狂珍就是由黛安格雷羅所飾演,劇中她是一位擁有64種不同人格的英雄,因此被視為是最強大的成員,不過每個英雄都是遭受過可怕的事故,才擁有超能力,所以每個英雄不但毀容,還留下心理創傷。事實上,黛安格雷羅小時候真的有過一段令她傷心欲絕的過往。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雖然黛安格雷羅是在美國出生的小孩,不過父母其實是因為哥倫比亞的戰亂才來到美國,在她14歲那年,因美國政策,導致黛安格雷羅被迫與父母及哥哥分開。因為黛安格雷羅有美國國籍,所以被留在美國,而家人全都被迫離開美國。期間,她尋求過各種管道與方式想與親人重逢,後來則被另一個從哥倫比亞來的家庭收養。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這個兒時陰影,影響黛安格雷羅許多,她更曾專門出版一本書《In the Country We Love》,講述整起事件。長大後,她也致力倡導改革移民政策,透露:「事情發生太過戲劇化,失去親人讓我受到巨大的打擊,讓我有了改變人生的想法,我的人生彷彿已被規劃好,後來決定相信自己告訴自己我可以,不論有什麼機會,我都會去嘗試,因為我也沒什麼好失去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