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爆屏!熊熊帶6正妹化身「美人魚」 水中狂抖網嗨:七對成濕!


比基尼爆屏!熊熊帶6正妹化身「美人魚」 水中狂抖網嗨:七對成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宛宛兒.jpg
宛宛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圖片來源/林真亦 IG熊熊 IG

藝人熊熊(卓毓彤)在2010年出道,憑著天使臉孔和魔鬼般的身材.迷倒了廣大的男性粉絲,只要是在宅男女神、性感女神的比賽中,她也總能脫穎而出!經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的她,後來在主持、戲劇上的表現也相當亮眼,近期更轉戰當Youtuber,每一集都邀請了好朋友一起來拍片,像是最近發布的新片,讓網友們看完都大讚「誠意十足!佔滿整個螢幕了!」。

看更多:閨蜜情破碎?熊熊翻臉成語蕎隔空互嗆「心機重」 開戰2關鍵曝光:不要臉演技派!

圖片來源/YT截圖

熊熊最近開設了Youtube頻道,其中有一個單元叫「熊麻吉」,在最新上傳的新片中,她也特別邀請到好友宛宛兒、安于晴、邱慧雯、林真亦、喜多、Bella一同來體驗一下在水中當「美人魚」的感覺,在這一集節目中,可以看到滿滿的比基尼,大家在泳池裡面都會穿上人魚的尾巴,在水中利用身體的協調性,讓自己可以游出像人魚一般的姿勢,讓網友們看了都忍不住直呼,「影片太短不夠看啦~」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從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熊熊穿著人魚蛙鞋游泳的畫面,波濤洶湧直接衝向鏡頭,整個超養眼!熊熊開頭就透露,這集點閱率絕對會爆~大夥兒在經過課前熱身及wave訓練後,很快的也開始下水學習,其中在沉水訓練時,林真亦不斷波動右手,沒想到因為靠熊熊太近,整個頻頻彈到她的雙峰,讓熊熊馬上跟教練告狀,「她一直再打我胸部!」讓大家笑成一片。而教練則開玩笑的回說,「她在幫大家謀福利~」在經過練習後,大家都成功游出曼妙的人魚姿勢,熊熊也讚嘆這次美人魚課大成功!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影片一出,馬上引起許多網友暴動,大家都紛紛留言表示,「這麼好的主題,結果片子才5分鐘?至少可以拍個15分鐘以上吧!」、「光片頭我就看了一小時…發生什麼事?」、「我這個人很簡單,有比基尼就讚」、「我發現這是熊熊YT開播以來讚數累計最快的影片」,也有網友認真給出影片建議,「應增加每位的個別片段,再加幕後小片段,這樣可以20分鐘左右!」。

圖片來源/林真亦 IG

圖片來源/林真亦 IG

圖片來源/熊熊 IG

圖片來源/熊熊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