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曾之喬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曾之喬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之喬.jpg
曾之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辰亦儒.jpg
辰亦儒

曾之喬14歲就以女子團體《Sweety》出道,她和另一位成員劉品言成為了台灣史上最年輕的少女團體組合,至今都未有人打破。後來因團員決定前往法國留學,《Sweety》宣布單飛不解散。

曾之喬出道至今鮮少傳出負面新聞,保持了相當完美的形象,緋聞對象也只有辰亦儒一人。不過在2020年兩人終於傳出結婚喜訊,讓粉絲們十分歡喜。在交往的這10年中,兩人也曾經分手過,男方還被拍到與「世新校花」于大夢約會。

但曾之喬也在這段期間,透過加入「妙禪」來療傷,她還聲稱妙禪「治好了」她的多年腰傷,甚至還拉了郭書瑤、張景嵐等好友一起入教。

而現今成為人妻的曾之喬,也傳出即將淡出演藝圈,離開合作6年的華研成為Youtuber。她也向朋友透露,自己將追隨妙禪師父的腳步,成為像「張老師」般的角色,設立一個心靈輔導頻道。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曾之喬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 1 「十年戀情」終於開花! 曾之喬、辰亦儒無預警宣布:我們結婚了

  • 熱搜關鍵字:曾之喬辰亦儒、曾之喬結婚、曾之喬閃婚、曾之喬十年戀情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1月

10年戀情終於開花! 曾之喬、辰亦儒無預警宣布:我們結婚了!

圖片來源/曾之喬IG

曾之喬和辰亦儒因2009年合作《愛似百匯》,而傳出「假戲真做」的緋聞,但兩人一直未對外承認戀情。直至2011年曾之喬自爆與男方分手一個月,交往傳聞才被證實,但沒想到辰亦儒的經紀公司竟跳出來否認,讓兩人關係一度超尷尬。

2017年時,曾之喬被拍到深夜前往男方家待了一個半小時,與辰亦儒的媽媽互動十分熱絡。聚會結束後,辰亦儒親自開車送她回天母住處還一起進家門,引發外界猜測兩人是否復合了。

2020年1月23日,兩人竟雙雙在IG上發送「紅色炸彈」,讓親友粉絲們又驚又喜。曾之喬寫下:「我們結婚了,我們認識好久了,陳先生看著我從女孩變成女人,也一路陪伴包容著我。今天起我是曾小姐也是陳太太囉!」

辰亦儒婚後在節目《花花萬物 2》上坦言,這段10年戀情並非一帆風順,兩人曾一度因「價值觀」不合而分手,他還表示是曾之喬提出的,因為她認為「兩個都是只顧自己,只愛自己的人」,現階段不適合繼續交往。

分手後沈澱了一年,辰亦儒也嘗試過認識其他女生,最後發現曾之喬才是「對的人」,於是回頭重新追求。兩人再次相愛後,辰亦儒更求婚表示:「我覺得妳就是我在找的Mrs. Right,我想用下半輩子照顧你。」

看完整事件:快訊/情傳9年!「曾之喬」曬甜蜜合照宣布「我們結婚了」…從今天開始是「陳太太」

曾放話「只有老娘想不想嫁」!曾之喬小年夜閃婚「真相曝光」 插花6年半插出感情觀:疲憊卻不委屈!

辰亦儒公開求婚過程!意外曝光曾之喬「穩交10年內幕」:曾分手過!

曾之喬自爆瘋狂「倒追」辰亦儒 一見鐘情遭酸「入戲太深」

 

Top 2 曾之喬迷信妙禪 大讚「Seafood」治好我的病 遭網酸:智商太低

  • 熱搜關鍵字:曾之喬妙禪、曾之喬腰傷、曾之喬師姐、曾之喬如來證實社
  • 事件發生日期:2013年-2017年

曾之喬迷信妙禪 大讚「Seafood」治好我的病 遭網酸:智商太低

圖片來源/曾之喬IG佛教如來宗官網

創辦「佛教如來宗」的妙禪師父號稱全台信眾超過10萬人,其中許多政商名流都是其信徒,像是曾之喬以及被她拉入的郭書瑤、張景嵐等人。

曾之喬曾公開宣揚妙禪的「神力」,透露自己第一次和師父見面後,在回家路上突然感覺到腰間一陣熱,結果發現以前腰間的慣性扭傷竟然奇蹟似痊癒,讓她更篤定是師父救了她,因此常常以「師姐」身份到處分享自己經歷的神奇體驗。

她十分熱衷妙禪,還甚至到台藝大的「如來實證社」宣揚妙禪神威,更被網友翻出她2013年曾在「佛教如來宗」的官網上發表一篇「感嘆師傅」的長篇大論。

內容提及她因好勝性格,導致童年被迫學習許多才藝,因此非常不愉快。14歲進入演藝圈後,發現許多社會陰暗面讓她無法接受,加上小小年紀就身兼歌手、演員、主持、作家、學生多種身份,讓她不幸罹患憂鬱症。

曾之喬表示她很努力改善自己的身心狀況,花過不少大錢參加心靈大師的課程,更一度受洗為基督徒,雖然治好了憂鬱症,但仍覺得身心靈十分空虛。因緣際會之下,她加入了妙禪,更被師父治好了腰傷,個性也變得穩定、有耐心。

她表示認識師傅後,在她身上發生許多奇蹟,直呼「說也說不完,實在太不可思議」,更在文末虔誠寫下:「感恩師父! 讚嘆師父」、「之喬感恩合十」。讓網友看完全部傻眼,紛紛酸她「腰傷治好 智商不見」、「師傅在上 智商在下」、「看這文筆 有點走火入魔了」。

 

Top 3 曾之喬爆追隨妙禪 立志成為「Seafood型」Youtuber開導信徒

  • 熱搜關鍵字:曾之喬Seafood、曾之喬Youtuber、曾之喬妙禪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4月

曾之喬爆追隨妙禪 立志成為「Seafood型」Youtuber開導信徒

圖片來源/翻攝自曾之喬YT

身為「華研一姊」的曾之喬,被週刊爆出因6年合約已滿,想出走華研專心經營Youtube頻道,似乎有意淡出演藝圈,追隨自己的夢想。

曾之喬是虔誠的妙禪信徒,她向友人透露「打算以師父為榜樣,從藝人身分轉型為『張老師』般的角色,將在YouTube推出心靈輔導的節目」。而她在YT開設的《聊姐了解》以及《我是在演藝圈長大的》主題系列,都會邀請其他藝人上節目大談價值觀,以及愛情觀等,多為勵志內容,也受到粉絲一致好評。

對於離開華研一事,曾之喬則透過華研回應,「經營自己的頻道是一直計劃想做的事,很高興已經落實並往前邁進,跟公司的合作沒有任何的改變。」

 

更多影音甜蜜公開向曾之喬求婚過程 辰亦儒親曝曾分手後再度追回老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