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凍齡美照登PTT表特版!20年前「性感寫真」被翻出 網:5566真的都是人生勝利組


季芹凍齡美照登PTT表特版!20年前「性感寫真」被翻出 網:5566真的都是人生勝利組

今年44歲的季芹日前登上PTT表特版,有網友po出季芹在1999年拍的寫真集《前世今生》,只見當時只有23歲的季芹綁著雙馬尾,胸前兩點只有用長捲髮稍稍遮住,配上俏皮可愛的神情,讓網友直呼:「我的天,我對44歲的人還有感覺。」

看更多:「季芹黑歷史」被翻出!全裸「靠馬尾遮點」 網驚:「很愛到處約」的女神超有料

圖片來源/PTT

據悉,這本寫真集早已絕版,一直到去年有網友在整理遺物時發現這本寫真集,po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後才引起熱烈討論,釣出許多老司機懷念感慨:「因為這本…那些年的衛生紙有稍微缺貨」、「怎麼以前這麼清純啊」、「這個很久了耶~現在買不到了吧?」

圖片來源/PTT

該貼文也貼出季芹近期的美照,即使已經年過四十美貌依然不減,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嫁給仁甫後多了幸福的感覺」、「超像侯佩岑」、「年輕的時候仙氣爆棚」、「5566真的都是人生勝利組」近期5566也喜訊頻傳,孫協志認愛小11歲的女星夏宇童、許孟哲也在前陣子喜獲千金。除了〈我難過〉等經典名曲上架數位音樂平台之外,5566更將在8月於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

圖片來源/季芹FB

季芹在14歲時就出道,初期因為飾演許多清純乖巧的角色,因此被外界暱稱為「季妹妹」。她在2006年未婚先孕,並在2009年與王仁甫完婚,目前育有一子一女,夫妻倆一起在宜蘭經營民宿。今年兩人接受採訪時表示結婚多年依然有聊不完的話題,還會一起在海邊散步、看日出,季芹更哽咽告白:「想牽著他的手慢慢變老」,婚姻生活十分美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