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賽爆衝突!《LOL》戰隊老闆隔空開火:正版盜版戳到G點?


職業賽爆衝突!《LOL》戰隊老闆隔空開火:正版盜版戳到G點?

圖片來源/英雄聯盟 LPL 官網

《英雄聯盟》中國 LPL賽區最近風波不停,日前IG戰隊和LNG戰隊在職業賽前爆發衝突,連電競選手妻子都在網上開罵。事後官方對雙方當事人進行懲處,希望能將此風波平息下去,沒想到雙方戰隊老闆並未買單,依舊在微博上隔空交火,引來許多網友繼續「吃瓜」!

看更多:最美女主持控惡意冷凍!解約又遭拖延「經濟出包」淚訴:斷了我的路

 

圖片來源/英雄聯盟賽事 微博

16日IG戰隊的教練 Chris在賽前嘲諷了LNG戰隊的Xx選手一句:「正版打野」,讓雙方埋下的矛盾瞬間引爆,Xx選手甚至衝上前準備理論,在後勤人員勸說下才以賽事為重回去休息室,不過最終LNG慘敗給IG。賽後Xx選手於微博上發了一篇:「我就是不服輸」,而他的妻子也轉發了一篇言論粗鄙的微博來群戰網友!

圖片來源/LNG 微博

英雄聯盟官方對此次事件進行詳細的調查後,將兩邊的戰隊當事人進行通報批評並加以罰款,為這場風波畫下一個句點。不過IG的老闆王思聰再度於微博上批評對方:「甚麼事兒都要摻一腳,並藉著『正版打野』嘲諷LNG的李寧企業多次涉嫌抄襲國外品牌」,而LNG的老闆李麒麟則在微博上回擊對方:「你為自己俱樂部這麼『摻一腳』可以,到我這就不可以?還是說『摻一腳』這事兒你才是正版的?」暗指王思聰才是蹭熱度的那個人!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消息一經曝光後,隨即上了微博的熱搜榜,成為了LPL賽區最火熱的議論話題。而LPL賽區近日爭議事件更是不斷 ,美女主持人的合約糾紛和電競選手家人的網上引戰,都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為電競圈增添了不少的「大戲」!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