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爸媽都愛她!《大學生》何美交往洋男一周年 甜喊:若不是他,我跨不出恐懼


連爸媽都愛她!《大學生》何美交往洋男一周年 甜喊:若不是他,我跨不出恐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何美.jpg
何美

女星何美(何淑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之後,憑著甜美可人的外貌和幽默的性格,讓許多觀眾都對她印象深刻,她也漸漸的擁有了一批死忠的鐵粉!

而她的感情狀態也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先前才被爆出她和一名外國男子正在熱戀中,沒想到最近直接放閃照越愛越大方,還直接公開PO影片宣布,「Happy 1 anniversary!用1年前的影片紀念今天」,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放閃外國男友!《大學生》何美VIP包廂被拍「摟腰恩愛照」 網驚:洋男重點部位有綠光!

圖片來源/何美 IG

圖片來源/Cody IG

男友為愛搬來台北

何美在4月時傳出了新戀情,對象是一名叫做Cody的外國男子,他曾在關島擔任跳傘教練,但為了何美放下一切來台追愛,讓何美感動的說,「為了我放棄原本的專業,語言不通還是勇敢為我搬來台北!」後來兩人也經常在IG放閃,越愛越高調的兩人,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紛紛留言祝福他們,並且羨慕兩人「好閃好浪漫啊!」

圖片來源/Cody IG

圖片來源/何美 IG

因為男友開始嘗試跨越恐懼

而何美最近還PO出一段閃瞎眾人的影片來慶祝交往一周年,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兩人有著最萌身高差,甜蜜靠在一起,一起從事各種水上活動,她也寫道,「我看起來大膽,但其實怕水又怕高,如果不是他,我大概永遠跨不出自己的恐懼...」,從平淡的文字裡,能夠感受到她對男友滿滿的感謝,還不忘甜蜜告白說,「遇見這善良謙虛又滿滿正能量的人,成為他的另一半,是最幸福的事!」何美更透露,「男友家人對她很滿意」。看來,過了家人這關,離結婚也算是越來越近囉~

圖片來源/何美 IG

圖片來源/Cody IG

在紀念文一出之後,引來了不少藝人朋友們獻上祝福,粉絲們也替她感到開心,「好幸福,重複看了好多遍,不由自主地跟著你們一起露出幸福的笑」、「真的好棒~好像偶像劇!」還有網友心碎的說,「原來他已經死會了!」、「會不會太閃!」,何美也會回應網友們,還會在留言中加上太陽眼鏡的符號,讓大家感受到她逗趣又可愛的模樣。

圖片來源/何美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