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挨轟蹭熱度!王浩宇狠酸「梁文音離婚」:要同志被恢復,願你早日幸福


市議員挨轟蹭熱度!王浩宇狠酸「梁文音離婚」:要同志被恢復,願你早日幸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文音.jpg
梁文音

圖片來源/梁文音臉書王浩宇臉書

歌手梁文音最近離婚的消息一傳出之後,震驚了整個娛樂圈,四年婚姻就這樣突如其來地說斷就斷,讓不少粉絲感到驚訝!也有傳聞指出,是老公張念平出軌,對婚姻不忠,才讓這段感情就此畫下句點!而曾經反對同性婚姻的梁文音,在離婚事件爆發之後,也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拿來很酸,「嘲笑追求幸福的人,自己壓根就不幸福!」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4年婚姻告吹!梁文音老公驚爆「教會懺悔感情不忠」 經紀人揭「唯一事實」網嚇壞!

圖片來源/王浩宇臉書

圖片來源/梁文音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得知梁文音婚姻一事之後,馬上在臉書發表看法,一開頭就提到梁文音曾在受訪時,直接公開反對同性婚姻,甚至還說神能夠讓同性戀們恢復成一般人,才有機會可以追求幸福!身為基督徒的梁文音,認為神愛世人,可是同性戀者除外,這件事讓王浩宇耿耿於懷,覺得梁文音根本就是打著宗教之名,去傷害那些想追求幸福的人,還希望神救贖他們,對她的言論感到噁心!

圖片來源/王浩宇臉書

圖片來源/梁文音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王浩宇發文都認可他的說法,也紛紛留言表示,「某些宗教的排他性很強~讓人很噁心很反彈!」、「神讓她恢復單身了啊,超靈驗的神!」、「欸!他們宗教不是不能離婚嗎?」也有不少批評的聲浪湧入,許多人認為別人的婚姻不需要被拿來批評指教,覺得王浩宇只是想蹭熱度!

圖片來源/吳少喬臉書

此外,這件事也引起了女同志吳少喬的注意,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嘲諷是不道德的!」,她認為對於梁文音反同婚一事,「可以利用拒聽她的歌,在KTV拒點她的歌,來抵制她」,暗批議員王浩宇沒必要攻擊、嘲諷他人,「若多一份同理心,會讓我們看待不同事物時更有進展」。

圖片來源/梁文音臉書

圖片來源/王浩宇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