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遭球砸臉!王少偉變臉嗆「很屌就對了」 哈孝遠道歉被憲哥批:不專業!


錄影遭球砸臉!王少偉變臉嗆「很屌就對了」 哈孝遠道歉被憲哥批:不專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少偉.jpg
王少偉

圖片來源:YT截圖王少偉臉書

藝人王少偉跟哈孝遠一起主持節目《綜藝3國智》,節目播出至今也有4年的時間,在這段期間多多少少主持人之間都會有一些磨擦與磨合期,兩人最近也在上了《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時,互相爆料並指控對方有那些令人討厭的一面!像是某次哈孝遠不小心丟球打到王少偉的臉,讓少偉直接爆嗆,「你很屌就對了?」讓哈孝遠嚇到不行!

看更多:Eason曝小甜甜「情況不好」!2大習慣罹腎結石 王少偉爆:她喝辣油解便!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在最近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哈孝遠直接大膽的控訴王少偉是一個偶像包袱很重的人,「比起痛,他更在乎醜~」,並且還原當下的狀況,是製作單位準備了一顆大球,「大家就你丟我、我丟你...然後我一不小心就拿出了以前打籃球的個性,把他當成敵隊的中鋒!」

圖片來源:YT截圖

沒想到,王少偉臉上戴著墨鏡瞬間被球打到,整支墨鏡斷裂又歪掉、頭髮也是大亂,只是當下還在錄影,所以王少偉還是笑哈哈繼續拍攝,不過仍被哈孝遠發現他「臉色變了」!後來哈孝遠也私底下找王少偉道歉,結果對方竟說,「不用跟我說那麼多,你現在就是覺得你很屌就對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哈孝遠聽到這一番話,整個慌張到不行,回家趕快傳了多達120字的道歉訊息,「少偉哥,其實你一直是我很敬愛的一位大哥,大家同時都是運動員出身...我真的很想留在你身邊學東西,請你原諒我!」並且在節目中透露,「要體保生寫超過15個字有多難,你知道嗎?」

圖片來源:YT截圖

主持人吳宗憲聽完這些話之後,嚴肅的說,「在做『推、擠、打』這些效果時,把對方打傷,已經不是受不受傷的問題,而是你不專業!」王少偉也接著說,「是真的痛!看他這麼大隻,力氣也很大」,並再度強調,「這是綜藝節目表演,還是得注意安全!」

圖片來源: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