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被罵!大咖歌手2年前合作BTS「惹怒粉絲」:挨轟蹭熱度


還在被罵!大咖歌手2年前合作BTS「惹怒粉絲」:挨轟蹭熱度

CP查理(Charlie Puth)是美國歌手、詞曲作家及音樂製作人,相當有才華。他在2015年,因與梅根·崔娜(Meghan Trainor)合作的《馬文·蓋伊》(Marvin Gaye)被大家所熟知,並迅速走紅。其中更以《玩命關頭7》電影片尾曲《See You Again》,奪得美國告示牌百強單曲榜共計12週冠軍,過去更曾和韓國天團BTS合作。不過近日,他卻在推特發文,求BTS粉絲放過,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Jennie又爆划水!「粉絲護航」Dcard網抓證據打臉:2020年了還在偷懶!

圖片來源/CP查理 Twitter

兩年前在韓國舉辦的MBC PLUS x Genie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上,傳出CP查理將與BTS合作的消息,成為這場頒獎典禮的一大看點!結果當天CP查理與BTS成員田柾國合唱的《We Don't Talk Anymore》,果真帶起典禮熱潮。當時CP查理透露,是因為偶然聽到柾國翻唱自己的歌曲《We Don’t Talk Anymore》後,便成為粉絲,所以MGA的主辦方才想出讓他們合作,在當天也成功造成一股轟動!

圖片來源/BTS IG

不過,近日卻有BTS粉絲在TikTok發文攻擊CP查理,更直批:「還記得您利用田柾國的影響力嗎?」,暗指CP查理靠BTS搶流量和關注。對此,CP查理也不甘示弱,在推特上發文回擊,在網上造成話題。

圖片來源/CP查理 Twitter

圖片來源/CP查理 Twitter

圖片來源/CP查理 Twitter

6日時,CP查理在推特做出回應,表示:「我通常不理會這樣的事,但是我必須說些什麼」。他透露,自己已經28歲了,所以當一個不認識的人,指責他利用BTS蹭熱度,其實這種話題對他來說,沒有任何意義,也表示自己相當愛BTS,並稱讚他們很有才華。不過,他也表示,因為他認為這些評論會產生負面的影響,而使用推特的小孩卻每天都會看到這樣的事,所以才會在這裡發文,希望BTS的粉絲可以不要攻擊自己。發文一出,也有許多粉絲向他道歉,表示有些粉絲還不成熟,希望他不要放在心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