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上映先惹議!黑寡婦爆還沒結束 網抓蛛絲馬跡:會回歸!


還沒上映先惹議!黑寡婦爆還沒結束 網抓蛛絲馬跡:會回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史嘉蕾喬韓森.jpg
史嘉蕾喬韓森

圖片來源/IMDB

由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主演的《黑寡婦》,廣受到許多網友歡迎,同時她也是漫威的少數女英雄,擁有眾多死忠粉絲。近日《黑寡婦》因為新冠肺炎關係,延後上映,不過根據外國傳媒報導指出,官方準備釋出兩條全新的預告,將在今年10月30日,在台灣與大家見面!

看更多:娜塔莎也掰了!《黑寡婦》宣告無限延期 「這些電影」全都看不到

圖片來源/IMDB

黑寡婦這個角色是第一次登場,其實是在《鋼鐵人2》中,不過她在去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犧牲,讓一票網友十分心碎,因此今年即將推出的獨立電影《黑寡婦》,被許多網友認為,應該是黑寡婦最後一次登場,但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在過去史嘉蕾喬韓森接受訪問的過程中,有可能會有續集的蛛絲馬跡。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訪問的過程中,史嘉蕾喬韓森表示:「我為佛蘿倫絲·普伊感到非常興奮,她是我在《黑寡婦》獨立系列中的聯合主演,而我很喜歡跟她學習。」因為提到系列電影,引此讓一票網友十分興奮,認為史嘉蕾喬韓森有機會在其他續集中,再與大家見面。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嘉蕾喬韓森曾透露,黑寡婦是一個多層次的角色,除了積極果斷,充滿經歷,她還希望把角色帶往不同方向,根據之前釋出的預告,黑寡婦的身世及模仿大師的身分謎團其實有跡可循,雖然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延期了大半年,不過面對即將上映的《黑寡婦》,讓一票網友更加期待。

 

更多影音:【炙熱的我們】火箭少女101魅力演出 驚豔全場!原唱興奮直呼太性感

 

更多影音:健康食物都難吃?挑戰把香菜變好吃吞得下去增強抵抗力!|小編豪想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