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一天!趙孟姿挺肚雀躍「夠熟了」 卸托腹帶「爆4字」許孟哲滿臉問號


終於等到這一天!趙孟姿挺肚雀躍「夠熟了」 卸托腹帶「爆4字」許孟哲滿臉問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孟哲.jpg
許孟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孟姿.jpg
趙孟姿

圖片來源:趙孟姿IG

藝人許孟哲與交往多年的前女友張艾亞分手後,很快的就被現任老婆趙孟姿給收服,當初兩人在節目中認識,在短短交往一年半的時間後就決定要結婚,並且都認定彼此是能牽手走一輩子的人!如今趙孟姿也準備要迎接小小孟的到來,她5日也在Instagram上興奮Po文寫道,「終於等到這一天!」,不過文末竟然說出了讓所有媽媽們驚訝不已的話語,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孟孟CP」登記結婚啦!趙孟姿PO文灑狗糧「是腦公了」 網嗨翻:生一組曲棍球隊嗎?

圖片來源:許孟哲IG

圖片來源:趙孟姿IG

趙孟姿在懷孕8個多月之後,正準備要進入臨盆倒數,夫妻倆在婚後也經常曬恩愛,就連卸貨前也依然甜蜜的一起吃牛排,兩人可是既期待又緊張,「小小孟夠熟了,歡迎妳隨時來到這世界,我們都準備好了!Come on babe!」不過趙孟姿在文末寫下hashtag「#期待陣痛」,讓不少媽媽粉絲們看了都紛紛留言說,「好勇敢的媽咪!」、「記得打無痛哦~」連她老公看了也是滿臉問號的說,「我也是看不太懂」。

圖片來源:許孟哲IG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趙孟姿側著身子扶著腰,露出幸福洋溢的微笑,讓網友們都能感受到她跟老公都已經準備好要迎接小小孟的到來~不過,讓人感到驚訝的是,趙孟姿都已經懷孕8個多月也即將準備卸貨,但她的體重竟只有胖了8公斤而已,讓不少人都驚嘆說「如果沒看到那顆圓滾滾的肚子,真的還會以為她是準備走伸展台的模特兒呢!」

圖片來源:許孟哲IG

此外,許孟哲最近也是長時間在台中趕著拍新戲《浪漫輸給你》,即便忙著工作,也不忘關心老婆,他甚至還限制趙孟姿不可以吃麥當勞,當時還引起網友們的憤怒,讓大家紛紛留言說,「孕期就是會想吃垃圾食物咩!」、「孕婦最大!要吃什麼就給她吃吧!」、「麥當勞很好吃耶!」,讓許孟哲委屈的說,「只是擔心老婆會胃食道逆流」,如此貼心的舉動,也讓網友們稱讚他是暖男老公。

 

推薦影片:【炙熱的我們】火箭少女101魅力演出 驚豔全場!原唱興奮直呼太性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