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首攻蛋!田馥甄「演唱會搶票日曝光」 暖喊:歌迷是我的靠山


解封首攻蛋!田馥甄「演唱會搶票日曝光」 暖喊:歌迷是我的靠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田馥甄.jpg
田馥甄

解封後首攻蛋!田馥甄「演唱會搶票日曝光」 喊話歌迷:你們是靠山

照片提供:何樂音樂

華語樂壇天后田馥甄今(1)日為二巡:全球人壽【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記者會造勢宣傳,從去年4月宣布攜手何樂音樂合作,五專、二巡這兩件事情就是她給樂迷們的承諾,果然在今年初、上月就陸續推出2首新歌作品,也都締造非常好的成績,就在大家還在期待著新專輯何時要發行時,在上周又驚喜公佈全新巡演的消息,首站就從2020年9月25、26、27日共三場於台北小巨蛋開跑,門票將於7月11日早上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照片提供:何樂音樂

在這後疫情時代,粉絲們2020年長達半年沒有見到本尊公開露面,被主持人黃子佼笑稱「粉絲很少見到你,反而山友比較常遇到你」;她則表示:「這半年來大家工作生活應該都有很多改變,我自己也是,以前工作常需要飛來飛去,這段期間可以常待在家裡,有時間與自己相處,很珍惜平安健康的當下,放慢步調享受生活、陪伴家人,也感謝還能歌唱,那是我照顧自己療癒自己的方法之一。」

照片提供:何樂音樂

事實上這半年來一直秘密籌備許多全新計畫,到美國拍攝MV、醞釀演唱會主題,下半年更是開工動起來了,緊鑼密鼓為五專、二巡兩頭燒,田馥甄以「胎動說」笑回:真的不是只有爬山啦!其實我與團隊都有在開會、討論,只是工作的步調變得沒有那麼緊迫,可以多點時間消化沉澱和檢查,「之前說五專已經開五指,快要生出來,現在再多點時間醞釀,覺得可以生出雙胞胎,讓二巡跟五專一起跟大家見面」!

照片提供:何樂音樂

據傳將成為2020年台北小巨蛋解封後年第一個開唱歌手,粉絲也相當好奇【一一】到底主題概念是什麼?田馥甄則分享:「有聽說會是第一個,自己也隔了4年再站上小巨蛋,覺得心情很像新生入學,剛好9月也是開學季,演唱會就當作新生訓練好了。」也公開了《一一》2字其實是新專輯的一首歌名,現場同步宣佈另一個好消息就是,繼《懸日》、《皆可》後,新專輯第三首單曲同時也是演唱會同名歌曲《一一》也將於周五3日早上11點在全球數位平台同步上線。

照片提供:何樂音樂

田馥甄也談到:「在這個非常時期,可以帶著新的巡演和新的專輯和大家分享,覺得很幸運,這個心情,其實也很像爬山,目標明確,但充滿未知,沿途不知道自己會看到什麼風景,過程可能有點辛苦但卻不孤單,因為我有很多夥伴同行,歌迷也是我的靠山。」

照片提供:何樂音樂

 

推薦影音:【瘦子E.SO變不一樣了?預告頑童「未來仍會幹大事」 | 《沒在和你嘻嘻哈哈》EP10】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