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2020/吳青峰獲四大獎開金口 髮廊直接開個唱:在「中年」重新出道容易嗎我?


hito2020/吳青峰獲四大獎開金口 髮廊直接開個唱:在「中年」重新出道容易嗎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青峰.jpg
吳青峰

圖片來源:Hit Fm聯播網

由於疫情影響,Hit Fm聯播網忍痛取消2020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但去年2019年發行了很多、很棒的音樂作品,Hit Fm聯播網於6月30日公佈完整得獎名單外,還精心製作了2020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影片」,以「特殊形式」頒獎給歌手,請來每年的典禮主持人「活力DJ」阿娟、「夜貓DJ」Dennis,兩人以「送獎快遞員」身分,親自將獎座送到得獎歌手手中!這次參與的頒獎影片錄製的歌手有:Waa魏如萱、吳青峰、Bii畢書盡、Eric周興哲、高爾宣OSN。

看更多:發「未授權Demo」遭嗆!楊宗緯砲轟「想當女明星去動手術就行」 網幫「青峰」開戰:偷歌賊你好意思?

圖片來源:Hit Fm聯播網

畫面來到某高級髮廊,這次「活力DJ」阿娟跟「夜貓DJ」Dennis要來突襲的是誰呢?沒錯,就是去年發行《太空人》專輯的吳青峰,聰明的青峰一看到阿娟跟Dennis兩人就說:「一定跟hito流行音樂獎有關,該不會是來找我頒獎的吧?」阿娟說:「怎麼會覺得我們是找你頒獎,當然是要來頒獎給你啊!」Dennis馬上把揭獎卡遞給青峰,「既然你這麼想頒獎,那就由你來揭曉自己獲得什麼獎吧!」

圖片來源:Hit Fm聯播網

揭獎卡一打開,青峰幽默的說:「天啊!得獎的是我呢!」吳青峰的〈太空人〉獲得「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接著揭獎卡裡面竟還有另一封揭獎卡,讓青峰開玩笑的說:「這是大腸包小腸的概念嗎?」第二個獎項是「hito編曲人」,得獎的是吳青峰的〈男孩莊周〉,看到這個獎項青峰馬上問說,請問這個獎項也跟「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一樣有十個人得獎嗎?阿娟表示,這個獎One and only!是從去年選出來的最佳編曲人!讓青峰開心的說:「你們真的很有sense,這是我最想得的獎!」

圖片來源:青峰IG

圖片來源:青峰IG

延續大腸包小腸的概念,還有第三個揭獎卡,「Hit Fm年度推崇歌手」得獎的一樣是吳青峰,青峰說這個獎讓他很詫異,「為什麼會想要推崇他呢?」Dennis表示,青峰的歌在電台播放率高,聲音辨識度高,音樂作品超棒,也是音樂排行榜冠軍,當然要推崇!阿娟則說,電台DJ也是看著青峰長大的,從團體到個人,一路以來的表現我們都看在眼裡,很值得推崇啊!青峰聽了有感而發說:「這是真心話!哪有人是在「中年」重新出道的?容易嗎我?」

圖片來源:青峰IG

而最後還有一個獎項,吳青峰看了揭獎卡,未公布獎項前先驚呼「Hit Fm真的很有種」,不僅有種還很有guts,真的很懂得審美,會讓青峰如此形容的獎項就是「hito男歌手」,讓青峰直呼「真的了不起!」

圖片來源:青峰IG

吳青峰發表得獎感言,謝謝Hit Fm,也感謝喜愛他音樂的聽眾們,吳媽媽一定很開心家裡的牆又多了新獎座!因為得獎太開心,阿娟也趁機詢問有沒有機會可以讓看影片的觀眾們聽到青峰開金口,沒用過行動麥克風的青峰興致一來,不僅唱了〈傷風〉外,還帶來拿手招牌台語歌,唱到欲罷不能,讓阿娟跟Dennis無法招架直說:「可以了!這段夠了,可以收工啦!」

圖片來源:青峰IG

 

推薦影片:瘦子E.SO變不一樣了?預告頑童「未來仍會幹大事」 | 《沒在和你嘻嘻哈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