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跟阿信只差6歲「感覺完全不同」!網友發文釣出本尊回應 「15字+表情」惹哭全網!


爸爸跟阿信只差6歲「感覺完全不同」!網友發文釣出本尊回應 「15字+表情」惹哭全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五月天.jpg
五月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信.jpg
阿信

圖片來源:阿信微博

最近有不少網友紛紛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己跟爸爸的合照,並且跟著爸爸一起慶祝父親節,讓不少台灣網友看了都霧煞煞!其實是因為台灣的父親節訂在8月8日,而國際上有許多國家的父親節是訂在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像是香港、中國...等。而最近有位中國網友在微博上發文說,「爸爸跟五月天阿信明明只差6歲,但怎麼感覺完全不同!」不料居然意外釣出本尊來回覆,讓大家看了都驚訝不已!

看更多:大波妹留言求「用長又大的香腸滿足我」!阿信出馬自爆「斷奶」 網笑爛:你偏心!

圖片來源:阿信微博

昨天(21日)是某些國家的父親節,不少網友都趁著這一天在社群平台上瘋狂曬出自己跟爸爸的合照,來祝福爸爸父親節快樂~不過有一位網友跟大家比較不一樣,他竟然在微博發文標註阿信並寫道,「我爸和阿信才差6年,為什麼感覺完全不同?」讓大家感覺到這位網友似乎是在吐槽自己的爸爸...。

圖片來源:阿信微博

圖片來源:阿信微博

不料,阿信看到被標註的貼文之後,也親自在貼文下方回應這位網友說,「因為爸爸,把青春裡最好的都給你了 :)」。如此簡短有力的回覆再搭配一個表情符號,讓不少網友都感受到阿信滿滿的溫柔!不過,有不少資深的五迷都指出,這則留言早就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但就算隔了這麼久,他們依然都還是覺得阿信心中很溫柔。

圖片來源:阿信微博

圖片來源:阿信微博

其他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好溫柔啊!也許這就是偶像能給自己帶來的美好吧!」、「天啊!撒淚了~」、「他真的是很好的人耶!」、「天生的溫柔詩人」、「最溫柔的阿信」、「這也太好哭了吧!父親節快樂~」。

圖片來源:微博

 

推薦影片:粽子戰南北不意外,但你真的分辨得出來嗎!?|小編豪想要

 

推薦影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下)】競賽互不相讓 毫無包袱扮醜無極限|小編啾愛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