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知女兒要嫁人!吳宗憲曝「給我很大的驚嚇」 朱立倫挺外甥:親自出席婚禮!


昨天才知女兒要嫁人!吳宗憲曝「給我很大的驚嚇」 朱立倫挺外甥:親自出席婚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朱立倫臉書

藝人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在18日傳出準備出嫁的消息,而且準新郎還是朱立倫外甥蔣豐蔚(Wilson),對方曾是金融界CEO,條件可以說是相當的好!而吳則含也是不遑多讓,在憲哥開的容易文創擔任總經理,非常有生意腦袋,朱立倫也在得知喜訊後,給予暖心的祝福!

看更多:小鐘求愛遭正妹潑水拒絕!錄影現場直接「收包走人」 吳宗憲尷尬:真的走了!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吳宗憲表示,二女兒最近才把男友帶回家,沒想到18日一早就跟他說求婚成功,也沒料到這麼快就要結婚,「給我很大的驚嚇!」很捨不得女兒這麼早就嫁人,但憲哥也說不會心疼,會獻上祝福。而朱立倫則是在得知外甥即將要結婚後,馬上答應會出席婚禮,親自送上祝福!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二女兒吳則含在美國西雅圖華盛頓藝術大學畢業之後,回台灣擔任容易文創的副總經理,但她並不想依靠爸爸,所以只待了短短三個月就離開,轉戰貿易公司當採購!不過後來還是回到容易文創幫爸爸的忙,擔任總經理一職也已有兩年之久。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此外,憲哥在最近受訪時也曾透露,二女兒真的是「物超所值」,所有對海外的溝通都要靠女兒,「她會說5、6國的語言」,並表示Vivian只打算待在幕後,不會像Sandy跟鹿希派一樣進演藝圈。對於二女兒即將結婚一事,憲哥也是非常開心,希望女兒未來可以幸福。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而Sandy也在得知喜訊後,在IG發文寫道,「真心守護幸福,幸福就會開始,禱告有奇蹟,奇蹟就會一直發生。在萬念俱灰的時刻,我們一起拿著氣球大步向前走,一邊給,一邊享受,緊張、害怕、驚喜、感動、期待...所有的感受都會像冰塊放在額頭上。我們如實紀錄,只要如實紀錄,就能慢慢預備迎接下一個更好的篇章」。還不忘跟大家分享今天要聽:「江蕙的家後」。可以感受到她對於家人要出嫁這件事,也是獻上滿滿的祝福!

圖片來源:朱立倫臉書

圖片來源:朱立倫臉書

 

推薦影片:【酋長的男人】部落女酋長到現代都市! 腦洞大開逗趣互動網友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