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遭爆熱戀小鬼!經紀公司認「兩人關係」 峮峮深夜發文粉絲超心疼!


啦啦隊女神遭爆熱戀小鬼!經紀公司認「兩人關係」 峮峮深夜發文粉絲超心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圖片來源:小鬼IG峮峮IG

藝人黃鴻升(小鬼)最近被爆出跟啦啦隊女神「峮峮」熱戀中的消息,經紀公司也馬上出面認了他們是「感情不錯的好朋友」,而峮峮事後也在IG發文,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關注與討論!不少粉絲都認為,「就算今天真的談戀愛,那也是他們兩人的事,又不會怎樣!」紛紛留言給予峮峮支持。

看更多:啦啦隊女神爆穩交!小鬼頻繁進出「峮峮」香閨過夜 身材條件全符合女神理想型!

圖片來源:峮峮IG

圖片來源:峮峮IG

啦啦隊女神「峮峮」在被爆出跟小鬼熱戀的緋聞之後,心情絲毫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依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阿啾妳看~今天15比1啊啊啊啊啊!!!!!黃衫軍們真的帥翻,週五洲際見!」讓粉絲們感受到她的心思依然都還是放在球賽上,沒有被這些緋聞擊敗!

圖片來源:峮峮IG

圖片來源:峮峮IG

其他粉絲看到貼文之後,也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加油~支持妳~不要被不好聽的話影響心情」、「峮峮加油!支持你四年了,不要被其他人影響心情」、「小鬼是好男人,不管真的假的都祝福」、「今天真的是火力全開」、「不過只是個新聞就被講成這樣,看了也是蠻難過」、「好可愛的背影」、「雖然女神心有所屬,但幸福就好」。

圖片來源:峮峮IG

圖片來源:峮峮IG

此外,根據《ETtoday》報導,峮峮經紀人表示,「峮峮參加玩很大,跟隊員感情很好,大家會聚會、互挺對方的活動,也很聊得來!她剛進演藝圈上節目,誰都不認識,也不知道該怎麼表現,跟同隊一起出外景四天三夜,感情也變更好!峮峮的好姊妹也住同一棟,大家常會聚一起」。

圖片來源:小鬼IG

圖片來源:小鬼IG

而黃鴻升的經紀人則回應說,「峮峮來參加玩很大,同隊的一起出外景四天三夜,感情自然也變得更好,錄影結束後大家也會互相約出去吃飯,峮峮的好姊妹也住在同一棟,因為峮峮的關係跟大家變好朋友,而且峮峮的姊妹們也會常邀大家到家裡聚會」。

圖片來源:峮峮IG

 

推薦影片:【炙熱的我們】女團挑戰二次元版《寓言》日式和聲大鼓炸裂舞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