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尬斯文男友超恩愛!謝忻自爆「有8位追求者」 戀愛前檢查身分證:別栽太快!


小甜甜尬斯文男友超恩愛!謝忻自爆「有8位追求者」 戀愛前檢查身分證:別栽太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小甜甜臉書

藝人小甜甜10日被爆出有了新戀情,連好朋友謝忻上節目時被問到,也都說是看新聞才得知這件事,「當下真的也嚇了一跳!因為她真的很低調,這是好事~而且照片看起來對方很照顧她!」並且透露自己比較關心甜甜腎結石的事情。不過,好姊妹有了新戀情,她也自曝目前有8個追求者,再度引起關注。

看更多:小甜甜街頭上演「安全帽之吻」!斯文眼鏡男友騎回家連過2夜 終結單身6年魔咒!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謝忻在去年6月被爆出跟「浩角翔起」的阿翔鬧出不倫戀,在演藝圈掀起了一陣熱議,也被許多網友撻伐,認為他們這樣非常不應該,甚至也讓謝忻的演藝事業瞬間跌入谷底!直到最近,她的工作才漸漸有了起色,開啟了直播事業跟業配。當被問到感情狀態時,謝忻也非常大方地透露了自己的近況。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謝忻坦言,其實對於之前發生的事還是有陰影,現在會更小心謹慎,「目前跟工作談戀愛!」而被問到有沒有人追求她時,她沉默了一下又說,「目前大家都還是好朋友的狀態,自己也學會了放慢腳步,不會太快栽進去,可能以前太天真,現在還是踏實一點」。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在報導中也提到,當被問到有多少追求者時,她也笑說,「好看得起我,我能說有8個嗎?」還非常幽默的笑說,「現在都要身分證拿出來檢查一下,我也相信朋友介紹的人都會規規矩矩的!」可以感受到她正慢慢走出過去的傷痛,重新再出發。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