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翰父親悲憤病逝!鍾欣凌悲慟「或許能停止無止境的思念」 喊話李媽全網看到哭!


李承翰父親悲憤病逝!鍾欣凌悲慟「或許能停止無止境的思念」 喊話李媽全網看到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欣凌.jpg
鍾欣凌

圖片來源:鍾欣凌臉書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爸爸在4日因「胃出血」病逝,消息很快就在網路上傳開,讓外界看了都紛紛感到不捨,也讓不少網友跟藝人都發文哀悼,郭彥均也質問法官「對於這樣的結果是否會感到難過?」李媽媽也在老公的靈堂前無奈地說,「害死兩條命,有什麼辦法...」,而藝人鍾欣凌也特別為此發文,引起網友們一陣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鐵警李承翰爸爸悲憤「胃出血」病逝!郭彥均哀慟逼問法官:你們會難過嗎?

圖片來源:鍾欣凌臉書

鍾欣凌5日在臉書發文感性的寫道,「李承翰,謝謝你好勇敢!無法想像你的家人會有多悲傷,剛剛打開電視,看到你父親離開的新聞...或許,這樣就可以停止對你無止境的思念;也許,這樣就可以忘記事件發生的歷歷在目!」

圖片來源:鍾欣凌臉書

此外,鍾欣凌也提到,「知道不能責怪生病的人,但真的好傷心難過跟憤怒...怎麼解都是課題!」最後也不忘隔空跟李媽媽喊話說,「請您一定要勇敢,祝福您一切安好!」

圖片來源:鍾欣凌臉書

而當初殺害李承翰的鄭姓嫌犯在一審時因法官認為他行兇當下是「思覺失調症急性發病」,他的犯案行為是因為精神狀態而受到影響,所以法官以《刑法》第19條第一項「因精神障礙而不能辨識行為違法之程度」,判定他無罪!

圖片來源:鍾欣凌臉書

此消息一出之後,馬上引起許多網友不滿,如今李爸也因為傷心過度悲憤病逝,讓其他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想到真的心好痛,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真的沒辦法承受...」、「再多的公道也喚不回兩條生命,李媽媽加油」、「台灣司法什麼時候才能覺悟去保護守法的人」、「無法想像李承翰的母親該有多傷心」、「難道生病就可以當理由無上限去傷害無辜的人嗎?」、「只剩媽媽一人...」、「一個盡責的員警,卻換來家破人亡的悲劇,天理何在?」、「這就是台灣的法律,實在沒有最爛,只有更爛!」。

圖片來源:鍾欣凌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