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薔薔聯手開砲!楊皓如慘遭「連環針對霸凌」:噁心咖讓人開眼界!


曹西平、薔薔聯手開砲!楊皓如慘遭「連環針對霸凌」:噁心咖讓人開眼界!

圖片來源:楊皓如臉書曹西平臉書薔薔臉書

資深藝人曹西平跟薔薔、楊皓如最近一起參與錄製《小明星大跟班》節目,當時三個人被分到同一組,在面對各種犀利的問題時,也都維持了各自的風格,三人皆是有話直說,沒想到當時錄影完之後,楊皓如竟然在臉書發文表達出自己很不滿,而粉絲也在節目播出之後,為她在節目中被霸凌一事感到相當不捨!

看更多:兵變分手4年男友還在等她!薔薔道歉到忍不住淚崩:是我年輕不成熟!

圖片來源:楊皓如臉書

楊皓如在4月底錄完《小明星大跟班》之後,就在她的臉書專頁發文寫道,「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是哪裡得罪了誰,會變成拿熱臉貼人家冷屁股!我跟你沒同場過幾次、沒有共同的朋友、完全沒交集,憑什麼要看你那副嘴臉?你以為我喜歡跟你上節目喔?要不是節目安排我跟你一點也不熟ok!」

圖片來源:楊皓如臉書

此外,楊皓如也很不開心得說,「對於這種自以為是的噁心咖,我收回我的和善!諂媚主持人不屑其他人,那嘴臉我也是開眼界」,並指出,我愛我的工作,愛演藝圈的大家,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在表演上努力,「我會笑著看你越來越差,因為所有事情都有因果!」。

圖片來源:曹西平臉書

圖片來源:曹西平臉書

從她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起錄影的人有薔薔、大根、大飛、曹西平和LaLa...等人,而這集節目也在13日播出,不少楊皓如的粉絲和觀眾看完之後,都有發現她當初的發文,就是在說這一集!

圖片來源:薔薔臉書

圖片來源:薔薔臉書

而且網友還發現,薔薔跟曹西平兩人都會攻擊楊皓如,像是曹西平就連續有3個題目「誰最多管閒事」、「誰最容易得罪人」、「誰的言詞最Over」都挑楊皓如,甚至還說她是記者,「什麼都想問,其實也不關她的事,她也要問,然後又加油添醋,再把事情擴大!」

圖片來源:楊皓如臉書

網友們看了薔薔跟曹西平對楊皓如的行為,都認為曹西平就是討厭她,才會這樣對她,「曹大哥討厭一個人藏不住耶,從頭到尾都沒看他面對過楊,以身體語言來看,他就是連看都不想看的意思!」

圖片來源:楊皓如臉書

而楊皓如也在14日截圖網友留言,在自己的臉書發文寫道,「謝謝在Youtube替我發出不平之鳴的網友們,藝人們節目上的表現到底是敬業效果或者本身就是惡毒的人,相信觀眾都看得出來!」還不忘強調,「舞台上粉墨登場,但需永遠保持心地善良!」讓網友們看了都替她抱不平。

圖片來源:楊皓如臉書

圖片來源: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