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留「絕望遺言」進勒戒所!3封親筆信列Keannan三大惡行:她設計我!


謝和弦留「絕望遺言」進勒戒所!3封親筆信列Keannan三大惡行:她設計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圖片來源:謝和弦IGKeanna IG

歌手謝和弦跟老婆反告謝和弦、莉婭判決不起訴!Keanna下一步計畫曝:不知是抒發還爆發!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根據《鏡週刊》報導,謝和弦在4月27日被送到新店戒治所,相較於之前失控的狀態,他目前狀態穩定很多,他也親筆寫下了三張紙條與錄下音檔,來說明自己現在的心情與想法!

看更多:Keanna反擊「謝和弦、莉婭誣告」 新北地檢署:起訴結果出爐!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他在錄音中說道,「在我躁鬱症發作時,是陳莉婭陪在我身邊,是KT一直消失、一聲不吭就消失,還有她的攝影師朋友跟攝影師老婆,騙走我50幾萬的宣傳費,一個宣傳照就要50幾萬,我搞不懂...」,說著說著,謝和弦是真的想不透為什麼收費這麼高,一再強調,「宣傳費要50幾萬,但我還是付了,真的覺得被騙了,他們是小偷!」

看更多:強押住院20天曝近況!謝和弦「病情嚴重」見不到莉婭 醫代傳紙條:KT死要錢!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此外,謝和弦還寫下了三張紙條,分別寫道,「東京迪士尼是前妻的夢想,我努力賺錢幫他實現了兩次,玩音樂是男孩的夢想,前妻設計了我,真是絕!若有一天我悄然離去,請把我撒在台灣海峽,讓我自由的死去。」

看更多:謝和弦「粉絲陪玩照」外流!莉婭交「4大證據」反擊陳寶:分床睡哪來潛規則!

圖片來源:Keanna IG

另一封則是對KT喊話說,「我們離婚吧!這輩子最後悔的事,就是跟前妻結婚,如果可以,希望華納音樂把《謝謝你愛我》、《我不是白馬王子》的MV給下架,我不想再跟前妻有任何關係。」

看更多:送謝和弦入院爆分手!莉婭重播「留聲機」聽扣哥告白 心疼留言曝心聲!

圖片來源:Keanna IG

圖片來源:Keanna IG

最後一封則是想要表達他在絕望中吶喊的心情,「若我沒被逼死,那我會更奮力反撲,說謊的人,請用力演到死,說真話的人,時間會證明一切!強佔的愛不是愛,是勒索!不被愛的人,更不值得愛!」印證了先前莉婭幫謝和弦傳的那些話都是真的,並不是莉婭自己亂說的,謝和弦希望透過這種方式,讓大家可以更加了解真正的情況。

看更多:謝和弦、莉婭爆分手!失控公開「KT抓猴音檔」沒商量 婚外情3個月就腰斬

圖片來源:Kean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