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遭《這!就是街舞》除名!分手周揚青損失「天價」:取代者超大咖!


羅志祥遭《這!就是街舞》除名!分手周揚青損失「天價」:取代者超大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漢良.jpg
鍾漢良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鍾漢良微博

藝人羅志祥在跟周揚青分手後,被爆出了私生活混亂,喜歡約炮、跟旗下女藝人有染、愛約兄弟多人運動...等,讓他的形象瞬間受到極大的打擊,演藝事業也是一夕之間代言、節目都被徹換,像是先前確定被《極限挑戰》除名,而這一次又傳出《這!就是街舞》的導師位置不保,將被舞者出身的藝人給取代!

看更多:周揚青與羅志祥回溫!挺身擋「閨蜜花名冊爆料」急切割 原諒渣男原因曝光!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原本在4月中的時候飛往中國,準備要復工繼續努力忙著錄製《極限挑戰》、《創造營2020》,沒想到他還在隔離的時候,周揚青居然在微博發文公開「分手信」,讓他形象一夕全毀,連帶也影響到了唯一的旗下女藝人愷樂,兩人雙雙一起陷入事業危機中!先前羅志祥曾在4月初發文跟微博網友喊話說,「《極限挑戰》當然有我啦!因為疫情會晚點跟大家相聚~」沒想到後來節目名單出來後,他已經確定被踢出。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此外,羅志祥之前參與錄製的《這!就是街舞》節目,也陸陸續續公開了第三季導師的名單,先前有說可能會保留羅志祥在這個節目的導師位置,可如今確定的名單只有張藝興、王嘉爾、王一博,沒有看見羅志祥的名字,而且在網路上還傳出可能會是香港男神鍾漢良來接替羅志祥的位置!

圖片來源:這就是街舞微博

不少網友看了都認為,「這時候被節目組除名是正常的,畢竟陸綜有一些條款是不會讓有負面形象的藝人出現!」這次傳出取代者是鍾漢良,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尷尬,因為先前羅志祥曾透露自己有幫鍾漢良伴過舞,現在被對方取代,這段往事再度被提起!

圖片來源:這就是街舞微博

而先前名嘴許聖梅也曾在節目中大膽的預估,羅志祥這一次損失的金額至少6億元!而目前羅志祥也已經隔離完畢,究竟會回台灣還是繼續留在中國,依然是大家非常關注的焦點。

圖片來源:鍾漢良微博

圖片來源:鍾漢良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