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砸百萬出單曲《CHINA》!MV一夕獲2.8萬倒讚 崩潰喊:我要扔了這垃圾!


劉樂妍砸百萬出單曲《CHINA》!MV一夕獲2.8萬倒讚 崩潰喊:我要扔了這垃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圖片來源:YT截圖

藝人劉樂妍在3月初的時候回台灣掛急診開刀,在手術結束之後,她也留在台灣準備她的官司,直到最近終於開庭結束,讓她終於可以回到中國找她心愛的狗狗們!不過,她才離開台灣沒幾天,竟在網路上流出她的最新單曲《CHINA》,MV還拍出了政治意味濃厚的畫面,讓網友們議論紛紛!

看更多:劉樂妍回中國啦!爽住防疫旅館熱到脫精光 「一晚300」狂讚:最體貼政府!

圖片來源:劉樂妍臉書

圖片來源:YT截圖

劉樂妍在單曲MV瘋狂在網路上傳開之後,6日在微博發文寫道,「我翻不了牆,不知道臺灣媒體哪一家在報導,這個MV花了100萬,拍壞了!整支我都不要了,所以我從來沒有宣傳過!」並強調,「我要扔掉了,這是垃圾!為什麼還會流出來?到底是誰流出去的?」

看更多:劉樂妍官司纏身回不了中國!崩潰哭喊「在台灣待著好痛苦」:我想回家!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劉樂妍也非常氣憤的說,「你們偷了一個我根本不想宣傳的MV,當做新聞你們很高興?high成這樣真的好像智障哦,天哪!」完全不想面對自己在這支MV裡面的模樣。

看更多:擔心7隻狗在中國被吃!劉樂妍留3000字親筆信求法官:判死刑我也會回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支MV裡面除了劉樂妍,還有一位男主角,一開始男主角身上穿著綠色的衣服,似乎是代表著台灣,而劉樂妍身上則穿著紅色的勁裝,代表著中國!MV中可以看到劉樂妍狂揍綠衣男主角,後來男生身上的衣服被扒光,也被換上了紅色緊身衣,讓網友們傻眼的說,「這是指台灣被統的意思?」

看更多:代表台灣跟譚德塞道歉!劉樂妍「家裡的蛙丟人了」 陸網:解放軍遲早上島玩

圖片來源:劉樂妍臉書

其他網友看完這支MV之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這種歌是不是想毀了中共的大外宣」、「我本來排定這個月要去結紮,結果聽了這首歌,陽萎到現在」、「真心覺得台灣的醫療科技與健保可能治不好這位大嬸」、「這麼愛中國,MV字體還用正體字?」、「突然覺得法拉利姐的歌好聽太多了」、「家裡死的狗狗被妳唱醒在螢幕面前拉屎」、「花一百萬?」。

看更多:劉樂妍留台灣!上街拍片竟爽收「豪華生日禮」:謝謝中國台灣人愛我!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