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生日許願「希望你們聽見」!范瑋琪走出狗官風波 首曝新專輯歌曲!


黑人生日許願「希望你們聽見」!范瑋琪走出狗官風波 首曝新專輯歌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圖片來源:陳建州臉書范瑋琪IG

藝人陳建州最近剛慶祝完43歲生日,在生日當天也收到了不少祝福,還有老婆的陪伴,可以說是過得相當幸福~跟先前深陷口罩風波時期的狀態相比,范瑋琪最近也是逐漸回歸社群,而黑人在許下生日願望時,也將其中一個願望獻給了范范,希望老婆在深陷爭議之後,新專輯可以被大家給聽到!

看更多:噤聲2個月回歸!范瑋琪散發正能量「憂傷都會過去」 網:你難過只是小事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圖片來源:陳建州臉書

黑人陳建州最近在臉書上貼出了一段影片,讓大家看見范瑋琪在錄音室裡面認真的模樣,還稍微曝光了一小段的新歌的部分,讓不少粉絲看了都非常期待!而陳建州身為壽星本人,也在臉書貼文內容中寫下了自己的三個願望,「第一個就是希望家人和朋友都平安健康」、「第二個願望獻給我太太,希望她這張已經錄好的新專輯,能有機會讓大家聽到...」、最後一個願望就留給各位,「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願每個人都平安健康!」

圖片來源:陳建州臉書

先前范瑋琪因在私人臉書發文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一事,引起了全民的反彈,當時她認為台灣禁止口罩出口,是非常不人道的事情,覺得台灣應該要跟中國互相幫助才可以,卻沒有了解到台灣其實也很缺口罩,使得全民都覺得她這樣才是不應該!後來她也在道歉之後,便噤聲消失了好長一段時間。

圖片來源:陳建州臉書

直到4月初左右,她才又重新慢慢回歸了社群平台,讓不少心疼她的粉絲都紛紛感到開心,期待她可以趕快重新振作起來,不要受到網友們太大的影響!最近她也在IG上發了自拍照,並寫下,「居然...已經來到五月份了...振作振作打起精神!」讓不少粉絲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沒錯!趕緊打起精神」、「我們要一起振作」、「一起振作吧!」。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圖片來源:陳建州臉書

圖片來源:陳建州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