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爆料竟接「恐嚇電話」!羅志祥好友放話「被開槍不知怎死」 對話曝光!


經紀人爆料竟接「恐嚇電話」!羅志祥好友放話「被開槍不知怎死」 對話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陳孝志臉書

藝人羅志祥跟周揚青分手之後,女方在微博上公開揭露羅志祥私生活混亂,跟旗下女藝人有著不正當男女關係,讓小豬的演藝事業瞬間受到重重的打擊,不僅遭到兩節目踢除,連代言也都跟著沒了!後來也被資深經紀人陳孝志爆料,小豬在10多年前曾放話封殺他帶的女藝人,沒想到竟接到自稱是「羅志祥好朋友」打來的恐嚇電話!

看更多:資深經紀人爆「羅志祥約不到女星就喊封殺」!私下嗆周杰倫唱歌還好 網嗆:中國人不意外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陳孝志29日在臉書發文寫道,他接到一名聲稱是羅志祥從15歲就認識多年的好朋友,還說羅志祥在台灣很有勢力,陳孝志當下回說,「又如何!關我什麼事?我為何要擔心?」結果對方卻說他不懂狀況,還放話說,「萬一被開槍,都不知道怎麼死的!」字字句句都帶著恐嚇的語氣。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陳孝志在接到電話之後,決定公開這段對話內容,他笑說,「我在這一行30年,多大的勢力又不是沒見過,想當年我一個人去香港打拼時,什麼情況都有遇過...」,也強調出社會至今,行得正坐得直,對自己的人生問心無愧,接到電話被暗示「萬一被開槍」一事,他則反笑說是對方想太多。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此外,陳孝志還跟這位自稱是羅志祥好麻吉的人說,「別再提他名字,他不過就是個假面超人」,根本沒有把對方放在人生當中,說自己還有好多正能量的事情要做!最後,陳孝志套一首好朋友沈芳如唱的《天啊》,將歌詞改編成「天啊!你是什麼樣的人!你要怎麼做直接告訴我!亂七八糟的經歷我都經歷過,可是你要搞清楚主角是你不是我。」讓大家知道他接到這通電話的心情是多麽莫名其妙。

圖片來源:陳孝志臉書

圖片來源:陳孝志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