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隔離出關不敢回台灣!知情人微博爆料「最新2動向」:他躲去鄰國!


羅志祥隔離出關不敢回台灣!知情人微博爆料「最新2動向」:他躲去鄰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藝人羅志祥在跟周揚青分手之後,接二連三被爆料他劈腿、約炮等腥聞,讓他原本手上談好的2個節目都被除名,導致他飛回中國參與錄影的14天防疫隔離都白做!而他在29日防疫隔離期滿後,有消息傳出,他之後會回歸中國街舞節目的導師群,但目前擔心回到台灣會被媒體追問周揚青的事情,他可能會選擇飛到其他國家避風頭,再度引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批評周揚青「自願付出9年又怪誰」?名嘴遭網軍出征反嗆:恁祖媽台灣赤查某!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羅志祥在4月中才剛飛回中國準備要去參與錄製綜藝節目,沒想到當他還在防疫隔離的時候,周揚青便在微博公開分手信,並且條理分明的點出羅志祥私生活混亂、愛約炮、喜歡跟兄弟開多人運動趴...等,讓他形象全毀,還遭到兩個節目除名!不過,有消息指出,羅志祥的名字還在《這就是街舞》名單中。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在微博上有消息指出,羅志祥仍然還在《這就是街舞》的導師名單上,將會跟王一博、張藝興等人同台擔任導師,而且節目將會在5月16日開始錄影,不過,節目單位在得知這個資訊傳開來時,急忙在28日發聲明澄清說,「這是不實消息!目前都還沒有決定能進場錄影的名額跟錄影細節」。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此外,在另一個微博「深圳身邊事」帳號中,則是爆料說「羅志祥原本計畫要低調飛回台灣,但礙於目前航班減少,加上他擔心飛回台灣之後,會瘋狂被媒體追問關於周揚青爆料的事情,便傳出他可能會在深圳多待幾天,或是看情況決定下一步,也可能飛到其他鄰國避避難」。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