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評周揚青「自願付出9年又怪誰」?名嘴遭網軍出征反嗆:恁祖媽台灣赤查某!


批評周揚青「自願付出9年又怪誰」?名嘴遭網軍出征反嗆:恁祖媽台灣赤查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圖片來源:周揚青IG羅志祥臉書

藝人羅志祥被交往9年女友周揚青在分手後爆料他私生活不檢點,還直接點名他旗下女藝人愷樂去「檢查性病」,讓愷樂趕緊出面道歉,兩人的形象徹底崩壞,也震驚了整個演藝圈!如今,不少名人都紛紛站出來發表看法,而名嘴黃越綏也在臉書上發文評論說,「周揚青自己識人不清,自願要付出九年的後果,又能怪誰?」引起網友強烈反彈,讓她出面反擊!

看更多:親口認「帶很多女生回家」!羅志祥自曝喜歡肉肉女:抱起來舒服!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名嘴黃越綏最近在臉書發文寫道,「有網友想知道我對藝人小豬情變的看法,加上不捨鄧惠文醫師只是呼籲不要利用網路平台做非理性的公審,沒想到不可理喻地被霸凌到只好先關閉臉書,於是我也寫文表態,結果不到一天留言超過千則!」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她無奈的說,「小編替我查看之後發現大概有超過一半留言,都是來自虛設帳號的強國五毛或八毛幫,雖然有些會使用繁體字,但罵人的字眼用語卻完全中式俚語化,還會不斷作人身攻擊!」讓黃越綏感嘆的說,「唉!恁祖媽也算台灣赤查某,只是現在已屬老嫗級,體虛氣衰且記憶力差,反應也較遲鈍,否則想當年面對流氓時,幹譙起來不但不跳針還會牽絲!」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黃越綏也強調,自己在文章中,已經用夜路走多了以及鬼那會怕鬼來暗諷小豬是自作自受,她並沒有特別站在小豬那邊,而周揚青報復,「也是她的權力」!並點出,「有人讚嘆周揚青勇敢揭發,可以嚇阻其他女性再度受騙?真的只有這種清高的情操?或許有些但不全然吧!她是一箭雙雕的高招,既可讓對方一刀斃命,還能拖情敵蝴蝶下水墊背!」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最後,名嘴也告誡大家,「不論是婚變還是情變,都有待時間療傷,只是沈澱後,要學習從經驗中記取教訓,才能化作自我成長跟進步的力量,否則只會一再輪迴受騙中,且這是男女均適用的!」希望大家可以在修煉愛情的路上,不要重蹈覆徹,努力變得越來越好。

圖片來源:黃越綏臉書

圖片來源:黃越綏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