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桃色風波8年前早預言!詹惟中曾警告「別腳踏兩條船」 印證最慘下場!


羅志祥桃色風波8年前早預言!詹惟中曾警告「別腳踏兩條船」 印證最慘下場!

圖片來源:周揚青IG羅志祥臉書愷樂IG

藝人羅志祥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周揚青公開分手,女方也公開他在談感情這些年來做了哪些醜事,還波及到了旗下女藝人「愷樂」,讓她不得已只好公開發聲道歉,間接坦承自己跟羅志祥確實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使得網友們開始好奇小豬跟哪些好兄弟一起進行「多人運動」!不過,其實早在8年前,詹惟中老師早就已經神預測,告訴小豬「千萬別腳踏兩條船」,如今再度被翻出,讓網友們直呼,「老師說的話,真的要聽」!

看更多:踢爆羅志祥、愷樂關係!周揚青靠「槓上蝴蝶」3天海撈1900萬 網:小豬一輩子完了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詹惟中早在8年前就曾觀察過羅志祥的面相,當時他指出,羅志祥眼睛大有財富、眼明耳聰,「他眼色很好,誰是貴人誰是小人、誰是大咖小咖,在他眼裡都逃不過!」當時他也發現「羅志祥的眉毛非常黑」,這代表他的「性慾非常強,性能力也強,但能不能表現就不清楚了」。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愷樂IG

另外,詹惟中也點出羅志祥的子女宮會有意外收穫,並告誡他,「如果有戀情,千萬別讓對方懷孕,也不要腳踏兩條船,否則會是受傷最重的那一個!」沒想到,事隔8年之後,看到現在羅志祥跟周揚青分手的事情,再加上他的劈腿風波,重創了自己的演藝事業,真實印證了詹惟中老師當年所說的話。

圖片來源:愷樂IG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而最近羅志祥也被週刊爆料,在2009年時,他曾跟李毓芬有過一段情,兩人被發現有情侶裝、飾品,還被發現同遊韓國、上海等,直到2010年愷樂開始代班主持《娛百》,跟小豬傳出了緋聞,甚至被抓包同遊泰國,讓李毓芬和小豬的感情因愷樂介入,而在2013年結束!不過,李毓芬經紀人則針對此事回說,「都是沒證實過的事,不予回應!」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