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對愷樂是真愛?專家解析「P友就像免洗筷」:邊弄邊嫌妳髒!


羅志祥對愷樂是真愛?專家解析「P友就像免洗筷」:邊弄邊嫌妳髒!

圖片來源:愷樂IG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最近跟交往9年的周揚青分手,鬧得整個演藝圈沸沸揚揚,連帶愷樂也被爆出跟羅志祥有著「不正當男女關係」,就在愷樂發聲跟周揚青道歉之後,等於默認了對方所爆料的一切,讓她瞬間成了被砲轟的對象之一!對此,兩性專家則發聲告誡女生們,別去招惹有老婆或女友的男人,「對方會邊插邊嫌妳髒,邊搞你邊說你賤!」

看更多:羅志祥「花名冊」外流!後宮再爆4位女神級名單 周揚青閨蜜曝:像狗一樣求饒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在跟周揚青交往期間處處約炮、劈腿,還會找兄弟一起「多人運動」,還跟「旗下」的愷樂有不正當關係,周揚青甚至點名要愷樂去「檢查性病」,讓她沈默了兩天之後發聲道歉,讓外界認為她承認自己是小三一事!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對此,兩性專家欣西亞在臉書發文,希望可以告誡所有的女孩子,「不管你要的是炮友關係或是真正的愛情,都不要跟有女友或老婆的男人有牽扯!你以為跟他上床是愛的表現,但男人卻可能覺得是賤格的象徵!」一開頭就犀利的點出女孩們心中可能會有的想法,但男生只會覺得「你知道我有女友,還對我雙腿開開,這就是不正經的女人,玩玩就好,不用扶正」。

圖片來源:愷樂IG

圖片來源:愷樂IG

接著欣西亞又說,偷吃男的心態就是這麼歪,「邊插妳邊嫌妳髒,邊搞妳邊說妳賤!妳以為他愛妳愛到願意背著女友或老婆亂來,但他只把妳當免洗筷,跟路邊尿尿一般,只是為了方便」。最後,欣西亞也澄清,以上論述不表示羅志祥是怎麼看待蝴蝶,但不管怎樣,「大家真的不要招惹有家室的男人,無論哪方,都很傷」。

圖片來源:愷樂IG

圖片來源:欣西亞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