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低谷爆紅19年仍不卸主持棒!《娛百》不換人「三大因素」:看他態度!


羅志祥低谷爆紅19年仍不卸主持棒!《娛百》不換人「三大因素」:看他態度!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愷樂IG

藝人羅志祥跟周揚青9年感情告吹,女方也爆料他跟旗下女藝人有著「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還會找兄弟一起開「多人運動趴」,種種醜聞除了重創他的演藝事業之外,也連帶影響了和他有關係的愷樂,加上兩人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讓不少觀眾現在都紛紛要求製作單位換掉主持人,而八大也在27日回應說,「長年與小豬、愷樂合作愉快,對於無中生有的爆料,不再回應!」也傳出電視台正在「等羅志祥的態度」。

看更多:染羅志祥腥聞!愷樂又有代言被砍 2品牌「撤掉所有宣傳品」:提告求償!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根據《Yahoo奇摩》報導,《娛樂百分百》為了羅志祥已經多次更新過節目的錄製型態,如今碰上桃色風波,製作單位依然態度保留,有著三大因素,其一,「目前主持群火侯不夠」,再來「最近的收視率都沒有掉,而且直播的觀看數也增加很多!」,第三,「羅志祥跟愷樂曾替節目奪下金鐘獎」!就有知情人表示,主持是否替換,仍看羅志祥怎麼決定。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其實,《娛百》從1997年開播以來,也替換過不少主持人,當時羅志祥在事業低潮時,因創辦人楊登魁支持,讓他在2001年加入主持,至今已經有19年的時間,也陪伴羅志祥經歷事業逆轉,即便現在工作再怎麼忙碌,也沒退出主持!

圖片來源:愷樂IG

圖片來源:愷樂IG

在2013年創辦人楊登魁離世時,羅志祥在弔唁時也說過,「離不開主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都會來探班、跟我玩,向朋友一樣玩在一起!」所以才會讓他始終留在這裡主持,還替《娛百》拿下了金鐘獎的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現在發生了這樣的事情,觀眾們接連洗版要求更換主持人,說有小豬跟蝴蝶就看不下去,讓製作單位暫時不敢輕舉妄動,只能等待羅志祥的態度如何再做決定了。

圖片來源:愷樂IG

圖片來源:愷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