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經紀人爆「羅志祥約不到女星就喊封殺」!私下嗆周杰倫唱歌還好 網嗆:中國人不意外


資深經紀人爆「羅志祥約不到女星就喊封殺」!私下嗆周杰倫唱歌還好 網嗆:中國人不意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周杰倫臉書

藝人羅志祥跟周揚青的感情事件如今越演越烈,在周揚青大膽的站出來公開小豬多年來做過了多少醜事之後,不少演藝圈的人也都紛紛站出來爆料,像是資深經紀人陳孝志也在臉書發了一則長文,寫下了多年來的怨氣,爆料羅志祥當年想約女藝人,沒想到後來約不成直接放話要封殺對方!讓網友們看了直接痛批,「絕對要抵制到底!」

看更多:道歉周揚青也沒救!愷樂停錄《娛百》一個月損失40萬 網嗆:有豬蝶就拒看!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資深經紀人陳孝志最近在臉書發文寫道,「當經紀人的,有很多苦跟委屈都說不清,只能自己默默承受著!」他談到在10多年前,自己帶著藝人葉安婷去拍攝電影《蘋果咬一口》,羅志祥也是參與演出的演員之一,並透露,「當時羅志祥想私下約葉安婷出去,但是被女方拒絕」。

看更多:愷樂道歉有效?周揚青貼「符號+字母」曝屠豬計畫 羅志祥現身被拍:眼神渙散!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沒想到,後來羅志祥的助理小霜得知這件事之後,竟然私下叫葉安婷到房間裡,逼問她跟羅志祥到底是什麼關係、怎麼會認識?讓陳孝志知道這件事之後,感到非常不爽,但是更讓人驚訝的是,這整件事在被媒體曝光之後,「羅志祥竟對媒體放話,說只要是我帶的藝人,通通都不能上他的節目!」讓陳孝志氣到直接回他,「放心我ㄧ點也不會想上!」

看更多:周揚青小帳曝「私密對話截圖」:你不離開我,被罵都沒事!羅志祥食言打碎承諾

圖片來源:周杰倫臉書

陳孝志也感嘆,「在演藝圈30年,看盡很多藝人表理不一的藝人,但偏偏這些人反而都很紅,就變成了他們說的話大家都會認為是真的!我為了保護藝人受了多少委屈!」也提到當時羅志祥爲了葉安婷,說好要一起做電影宣傳,答應放上2個人的照片培養感情,沒想到事後因葉安婷沒赴約,「你馬上反臉不認人!跟媒體說照片沒經過你同意就宣傳,當時我很傻眼!」。

看更多:昔日恩師孫德榮替羅志祥求饒!周揚青怒斥他「道德淪喪」 預告:內幕不止這樣

圖片來源:周杰倫臉書

最後,陳孝志還不忘爆猛料說,「我記得當時你跟周杰倫號稱『稱兄道弟好朋友』,但卻在我面前說周杰倫唱歌還好,你說自己唱的比他好,還現場唱給我們聽!」讓陳孝志傻眼又無奈的說,「有些藝人我幫你們保密,但是你們卻為了自己,傷害真正幫助你們的人」。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嗆羅志祥說,「真的是滾回中國耶」、「小豬之前就說自己是中國人,但現在被中國封殺了」、「中國人不意外耶!」。

看更多:無辜捲入風波?大根發聲挺羅志祥「感情事他們自己解決」:再罵我截圖提告!

圖片來源:陳孝志臉書

圖片來源:陳孝志臉書

圖片來源:陳孝志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