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彈/周揚青坦承分手!微博長文公開決裂真相:很愛找兄弟們約「多人運動」


震撼彈/周揚青坦承分手!微博長文公開決裂真相:很愛找兄弟們約「多人運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羅志祥臉書

中國網紅周揚青先前跟藝人羅志祥在微博被爆出分手的消息,但是兩人遲遲都沒有出面證實感情狀態,直到23日一早,周揚青PO出長文大方承認自己已經跟羅志祥分手,並且曝光9年感情會走到決裂的原因,還痛批對方「渣是天生的」,並放話說,「你如果問我會不會難過?也不難過,因為你一點都不值得!」

看更多:羅志祥遭爆劈腿小三「交往三年」!婚禮籌備一半急喊卡 周揚青狠斷8年情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23日在微博發文公開承認自己已經跟羅志祥分手一段時間了,只是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不希望兩人的感情事占用到媒體資源,所以才會一直都沒有出面講話,但也因為這段關係結束蠻久了,她還在文章中強調,「當然也已經久到我寫這篇文章絕對不是剛分手的一時衝動,或是不冷靜下的報復心態!」

看更多:羅志祥劈腿小三是《大學生》的她!周揚青挺身「護愛8個月」仍不敵地下情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先是坦承會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她偷看小豬手機,當時被發現還被唸「兩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看彼此手機會打破信任,我不喜歡!」,所以她在這9年之間,都選擇尊重,直到覺得事情不太對勁時才會看,「還好我看了,不然我還不知道原來你還有一部專門用來撩妹的手機!」

看更多:周揚青遭爆找水軍「抹黑羅志祥」!她硬起來反擊酸民:我喜歡正面剛!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周揚青也直接在微博標註羅志祥,並接著爆料說,「我不在的每一天,你都會約女生來家裡,而且都是不同人!」、「你去到每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你曾經介紹給我你旗下的女藝人、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你和你兄弟們對於那些被你們叫出來玩的女生都非常不尊重,更過分的是,你們還經常舉辦正常人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

看更多:周揚青「私密帳號」曝光!驚爆分手羅志祥有跡可循:被冷落辜負的女孩有多多?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周揚青感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現在想想自己真的很傻,怎麼沒有在第一次抓到你劈腿就放下呢?每次都被你的承諾跟悔過打動,一次次原諒你的背叛,但仍抱有期望覺得自己是唯一懂你、可以陪你、改變你的人,你說你真的愛過我嗎羅志祥?一定也是真的愛過吧?」周揚青細數這些年來的種種,繼續怒斥,「你都是哪來的時間呢?我每天半夜三四點才跟你說晚安,難道你是為了約炮都不睡覺嗎?若我們是因為性格不合或者你愛上別人才分手,我一定會做大家口中優秀的『前女友』,但抱歉這次情況太特殊了!」

看更多:羅志祥「見不得臉」飛中國復工!周揚青同一天PO斷髮照 網驚:撞臉了!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