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7年「感情黑史」全被挖!林俊傑追Hebe吃癟 「唯一承認女友」竟是網拍妹!


出道17年「感情黑史」全被挖!林俊傑追Hebe吃癟 「唯一承認女友」竟是網拍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圖片來源:林俊傑IG田馥甄IG

歌手林俊傑從出道至今,憑靠著他精湛的歌唱技巧與創作能力,一直都深受粉絲們喜愛,只是最近傳出了他的粉絲歌友會非法吸金4億元的負面消息,讓不少粉絲都非常關注他!而他過往的黑歷史又再度被翻出來討論,而且幾乎都和他的感情事件脫離不了關係,在他出道這些年來,竟只有承認過一任女友,讓外界驚訝不已。

看更多:辣模人妻「遭神級天王約X」!丈夫「爆氣開嗆」:別太超過,林先生!

圖片來源:林俊傑IG

圖片來源:林俊傑IG

根據《鏡週刊》報導,在今年年初的時候,香港歌手阮民安就有在臉書發文爆料,「某天王級歌手約他老婆(張倚雯)開房間」,而網友們也根據阮民安所提供的線索,紛紛找到了他所指的天王級歌手是在說林俊傑。當時網友們抽絲剝繭,希望可以得到真正的答案,也有媒體去找阮民安求證,但他卻沒有正面回答,但也沒有否認網友們解出來的答案!事後林俊傑經紀公司也出面否認此事,並且起訴4位造謠者,讓鄉民們停止議論。

圖片來源:阮民安 臉書

圖片來源:張倚雯 IG

而在2015年的元旦時,歌手陳彥衡在林俊傑的演唱會上,直接衝上台毆打林俊傑,還跟媒體說林俊傑「騷擾我女性朋友,把人家搞大肚子給點錢就想了事!」,林俊傑事後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下,「謝謝大家,我相信愛的力量遠超乎暴力行為」。

圖片來源:張倚雯 IG

網拍女模陳立冷/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林俊傑在剛出道時,對Hebe(田馥甄)非常喜愛,完全不隱瞞自己對對方的感情,但是女方對他並沒有任何意思。林俊傑在出道這些年來,曾和他傳過緋聞的對象還有林采薇、翁滋蔓、八點檔演員高宇蓁...等人,只是最後這些感情都沒有結果,唯一只有網拍模特兒出身的E級辣模陳立冷,得到林俊傑的認可,大方承認兩人的感情,只是最後這段感情也只有維持了9個月就斷了。

圖片來源:阮民安 臉書

圖片來源:阮民安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