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反擊「謝和弦、莉婭誣告」 新北地檢署:起訴結果出爐!


Keanna反擊「謝和弦、莉婭誣告」 新北地檢署:起訴結果出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圖片來源:謝和弦IGKeanna IG

歌手謝和弦和莉婭在今年年初時兩人一起提告Keanna侵佔吸塵器、吹風機跟莉婭的iPhone手機,而Keanna也卯起來反告他們兩人誣告,讓三個人之間的官司還有感情事鬧得整個沸沸揚揚,大家都非常關注他們的一舉一動!而新北地檢署在經過調查之後,公佈了起訴的結果!

看更多:強押住院20天曝近況!謝和弦「病情嚴重」見不到莉婭 醫代傳紙條:KT死要錢!

圖片來源:莉婭IG

在2020年初時,謝和弦跟莉婭一起跑法院控告Keanna偷竊家中的吸塵器、吹風機,還搶走了莉婭的iPhone不還!讓Keanna氣到不行,當時KT直接解釋,「吸塵器、吹風機都是謝和弦當初送她的」,根本不能說是她偷竊或是侵佔,而且她也不了解莉婭手機掉在陽台的原因,並硬起來反告他們兩人誣告!

圖片來源:莉婭IG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KT反告謝和弦跟莉婭誣告這一事,新北地檢署在調查之後表示,「謝和弦、陳莉涵犯罪嫌疑不足,不予起訴!」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而先前謝和弦被謝爸強制送醫就診之後,也曾被爆出住院後的近況,莉婭每天中午都會買謝和弦愛吃的食物搭計程車到醫院,拿了食物給檢查站檢查完後,就又從醫院側門離開回家,完全沒有見到謝和弦!

圖片來源:Keanna IG

圖片來源:Keanna IG

而醫生也會幫謝和弦傳紙條給莉婭,內容有〈小星星〉的歌詞,讓人感受到他仍心繫創作,也對於莉婭剛發單曲自己就住院一事,感到很抱歉!阿扣也透過莉婭對Keanna放話說,「我完全不愛你,我要離婚,別再騷擾我家人!我已經被你弄到精神崩潰住院,還死跟我要錢,愛不到就要毀掉我!」

圖片來源:Kean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