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2020》名單曝光!李佳隆隔2年回鍋 驚見「新生代台饒歌手」!


《新說唱2020》名單曝光!李佳隆隔2年回鍋 驚見「新生代台饒歌手」!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葛兆恩臉書

連播三年的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在2018年時改名為《中國新說唱》,每當節目開播後都掀起一陣嘻哈文化的熱潮,也將華語嘻哈推廣至全世界,然而每年節目皆選在暑假時開播,今年雖然碰上新冠肺炎的疫情關係,尚未明定播出時間,但日前官方也宣布開始進行海選,許多選手也都在宣傳影片中曝光,然而在PTT嘻哈版中就出現一則導師的討論串,更有鄉民直呼:「熱狗被封殺了」,引發熱議。

看更多:頑童瘦子爆成為《新說唱》導師 「現實原因」曝光:其實很不想做!

圖片來源/翻攝自中國新說唱微博

日前有網友在PTT嘻哈版中發了一篇名為「中國新說唱2020海選正式開跑」的貼文,原PO也說道:「之前已經確認Kris Wu回歸,其他導師還不確定,Will(潘瑋柏)回歸機率應該也很高」,表示因為吳亦凡與潘瑋柏曾一起主持《潮流合夥人》,兩人友好的情誼也有望在本季節目中再次合體。但就有網友發現過去曝光的導師名單中都沒有出現熱狗與張震嶽的名字,並在留言區中回應:「熱狗被封殺gg」,也引起許多人問卦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除了導師陣容備受關注之外,近期有網友也搶先曝光了參賽選手的名單,當中曾連續兩年參賽的JD也參加了海選,在去年他止步於第6期節目,事後JD也寫了一首《選擇門》道出他對兄弟的抱歉,以及對所有期待了一年的粉絲們的抱歉,如今他再次捲土重來,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他的表現。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除此之外,在名單中也看見高凌風的兒子「葛兆恩」將參賽,其他過去已經相當有名氣的Rapper,像是:李佳隆、爆音、Lil Boo等選手都將回歸,目前正在海選階段就引起許多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葛兆恩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