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美眉好可怕!斯亞遭「集體霸凌」被挖出 網怒斥:還好停播了!


《黑澀會》美眉好可怕!斯亞遭「集體霸凌」被挖出 網怒斥:還好停播了!

圖片來源:斯亞IGDcard截圖

節目《我愛黑澀會》陪伴不少人度過青春歲月,就算節目播畢至今,仍有許多網友會時不時去找過往的節目片段來重播,回味一下以前那美好的青春!不過,最近有網友在Dcard發文說「黑澀會美眉好可怕!」並且貼出了一系列以前斯亞(糖果)還在黑澀會時的片段截圖,讓大家看到她當時在節目中被針對、排擠,並擔心的說,「當時造成的陰影,好怕斯亞現在是不是心理生病了!」

看更多:《黑澀會》斯亞遭爆「討厭昆凌」!親口認了有心結 全場傻眼:你們不是朋友嗎?

圖片來源:Dcard截圖

圖片來源:Dcard截圖

最近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以「黑澀會美眉好可怕」為題,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看完小賴一日飯局,心血來潮想說看一下斯亞以前在黑澀會美眉的片段(先說我本人只知道棒棒堂跟黑澀會的存在,但是以前完全沒看過也不了解機制),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網友附上截圖讓大家看到Mei Mei對糖果說,「你可不可以試試看走性感路線,擺一個Pose」,旁人看了傻眼說,「她才14歲你要人家走性感?」

圖片來源:Dcard截圖

圖片來源:Dcard截圖

網友看了氣憤的說,「不說是黑澀會我還以為是霸凌節目^_^對一個14歲的國中生說這種話,我問號?斯亞當下就很尷尬說我不會,而且人家媽媽還在現場欸!」後來網友又點開另一集來看,「這集提到斯亞國小一年級被同學指使去對她朋友惡作劇,結果她到現在都還不敢跟同學承認,是她貼對方喜歡的人的名字在背後」,沒想到其他美眉們聽了開始瘋狂攻擊她說,「人到底...該不該信任?」、「你怎麼可以這樣?」。

圖片來源:Dcard截圖

圖片來源:Dcard截圖

讓原PO看不下去怒批,「那個玩笑又沒有詆毀人格或是霸凌,旁邊的美眉每個都說斯亞很過分,一直說如果我是她朋友會絕交之類的,不斷給斯亞壓力,完全沒人幫她說話!」最後更扯的是,大家說要給斯亞懲罰,要她說一件糗事,並在頭上貼「笨」字,讓原PO看了直接原地爆炸!

圖片來源:Dcard截圖

圖片來源:Dcard截圖

她非常難過地在貼文中寫下,「我一直以為這個節目是選秀節目,今天才知道,他們為了收視率公然言語霸凌一個國中生^_^我覺得斯亞很可惜,舞蹈蠻厲害的又會彈鋼琴,現在卻變成這樣看了很心疼...」也提到自己在《狼人殺》節目中看到斯亞哭出來,「有人留言說『她上節目心情時好時壞,有時還會發呆恍惚』,好擔心斯亞是不是心理生病了!」

圖片來源:斯亞IG

圖片來源:斯亞IG

其他網友看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我也覺得她們常常針對她,不知道為什麼」、「真的看了不舒服...主持人感覺也跟著嘲笑她欸」、「鬼鬼好可怕!雙面人到底是誰呢?」、「她現在真的成長好多」、「去看看我愛黑澀會漢娜裝可愛嚇到糖果,就知道他們有多討厭!」、「我也有看到那部影片,當下就認真的覺得...女生好恐怖」、「覺得以前黑澀會就是個大型霸凌現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