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臉丟到國外去!陳大天抄襲IU《Palette》MV 導演笑酸:抄得俗氣沒質感!


丟臉丟到國外去!陳大天抄襲IU《Palette》MV 導演笑酸:抄得俗氣沒質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圖片來源:IU IG陳大天IG

藝人陳大天最近替「荳荳」何紫妍創作新歌《可不可愛》,還幫她拍了一支可愛的MV,希望可以捧紅荳荳,而這首新歌的MV中也可以看到繽紛的色彩搭配上一些小巧思,看起來格外可愛!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首歌的MV跟南韓歌手IU的歌曲《Palette》這首歌,怎麼MV越看越相似,並質疑陳大天抄襲,結果拍攝《Palette》的導演也到陳大天IG留言,引起了熱烈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梨泰院Class》爆抄襲台灣設計師!對比圖曝光  網全看傻:開吉了吧

圖片來源:陳大天IG

圖片來源:陳大天IG

陳大天替歌手荳荳執導《可不可愛》的MV最近才剛熱騰騰出爐,沒想到馬上就被抓包抄襲南韓歌手IU的《Palette》MV,像是片頭出現的黑膠唱片機、造型、貼著牆壁跳舞、還有帶入IG跟雜誌的風格,都讓網友們明顯看出相似度極高!

圖片來源:李來京IG

沒想到身為《可不可愛》導演之一的呂策,先前在臉書貼出幕後開會的花絮影片,也被發現他們在電視螢幕上播放的歌曲,正是IU的《Palette》,更加確定陳大天就是抄襲,也有不少韓國網友紛紛湧入陳大天的IG留言要他出來面對!陳大天則表示,「導演與製作我都是第一次,看到眾多指教,使我在未來創作路上更小心,參考及再創的拿捏,的確需要花更大功夫,造成大家困擾,請多包涵」。

圖片來源:李來京IG

而IU《Palette》的MV導演李來京也在自己的IG發文,並且直接標記陳大天,向他表明自己已經知道被抄襲的事情,陳大天也趕緊用英文回應留言跟導演說抱歉,「造成困擾很抱歉,我們確實參考不少作品,也包含《Palette》,但沒有想抄襲,只是MV中的元素和風格有很多相似處,有冒犯到你們的地方再次抱歉,希望能獲得原諒!」

圖片來源:李來京IG

後來,李來京導演也沒有再給予陳大天回覆,只有回應網友的留言說,「他MV抄襲得非常俗氣也沒質感,他現在應該很尷尬吧!我沒事,但對於他是個創作者感到很遺憾。」後來不少台灣網友都紛紛湧入陳大天的IG,要求他把荳荳那首歌的MV給下架,並且痛斥,「丟臉丟到國外去!」、「創作跟抄襲是兩回事哦!」、「希望你可以趕快下架啦!」、「不要講得自己好像很厲害好不好?」。

圖片來源:陳大天IG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U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