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田掰!舒子晨公開實況主「正牌男友」撒狗糧 網氣瘋:退追甲蟲王啦!


風田掰!舒子晨公開實況主「正牌男友」撒狗糧 網氣瘋:退追甲蟲王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舒子晨.jpg
舒子晨

圖片來源:舒子晨IG阿尺臉書

藝人舒子晨從《大學生了沒》出道之後,憑著姣好的臉蛋與魔鬼身材,加上自己努力不懈,在演藝圈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不過她的感情生活也成了大家都非常關注的焦點,像是先前曾傳出她跟SpeXial的成員風田鬧緋聞,讓粉絲們都非常好奇他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沒想到最近居然直接公開「正牌男友」,讓外界震驚不已!

看更多:「武漢肺炎」人心慌!舒子晨家中抽屜翻到「驚喜白包」痛哭流涕 網超有共鳴:比收到紅包還實在!

圖片來源:舒子晨IG

舒子晨先前曾跟風田傳出緋聞,但是兩人始終都沒有承認這段戀情,直到最近她才鬆口說身邊有好感的對象,沒想到她的男友竟直接在臉書大方PO出了兩人的合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因IG被盜用封鎖,「感謝大家幫我檢舉跟幫忙,還有『女友之力』直接請人聯絡,哭啊~雖然沒什麼人看,但還好IG復活了yeah!」

圖片來源:舒子晨IG

圖片來源:阿尺臉書

而根據《中國時報》報導中也提到,舒子晨口中有好感的對象,確實就是認識了3年的遊戲實況主「阿尺YR」,兩人之所以會認識是因為過去曾經一起上過節目玩手機遊戲,後來慢慢的才從好朋友變成了戀人。

圖片來源:阿尺臉書

圖片來源:舒子晨IG

而在舒子晨承認自己身邊已經有好感對象後,先前她在阿尺社群平台上的「曖昧」留言也讓網友們都在猜測兩人的關係不單純,如今阿尺也大方在臉書曬照公開,還以「女友」來稱呼舒子晨,讓粉絲們看到兩人幸福的模樣,都紛紛留言表示,「愚人節484?」、「閃光太強」、「甲蟲勝利組!太6了~」、「傳說最成功的男人」、「檢舉照騙太閃」、「女友之力太強大了,題外話藍勾勾不遠了」、「是不是要退訂阿尺了!」。

圖片來源:阿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