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法律認證?范冰冰前男友「名譽案告輸」 網:替你尷尬


渣男法律認證?范冰冰前男友「名譽案告輸」 網:替你尷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晨.jpg
李晨

渣男法律認證?范冰冰前男友「告輸網友」 網:太尷尬!

圖片來源/范冰冰李晨

大陸女星范冰冰和前男友李晨交往四年,熱戀時感情如膠似漆,兩人甚至一度論及婚嫁,然而就在范冰冰捲入逃漏稅及陰陽合約風波後似乎逐漸轉淡,最後更在去年宣布分手,令人唏噓。不過李晨其實在跟范冰冰交往之前,他的感情經歷就已經相當豐富,有網友就發表一篇名為《渣男李晨現形記》的文章,沒想到遭他一狀告上法院,然而近日審理結果出爐,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求網紅合作卻被羞辱!范冰冰「復出到處碰壁」 悲慘近況曝光

渣男法律認證?范冰冰前男友「告輸網友」 網:太尷尬!

圖片來源/范冰冰

圖片來源/李晨

根據這位名叫「今夜九零後」的網友在網路上撰寫的這篇《渣男李晨現形記》文中透露,李晨對於交往過的前女友,例如張馨予、李小璐等人,都會贈送一顆「心形石頭」,該文章甚至還提到他曾對好兄弟「印小天」落井下石的過程,害對方事業再也沒有起色的黑歷史傳言,而這篇文章被一位擁有大批粉絲的娛樂公眾號「娛樂圈吃瓜鵝」轉發。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李晨對於該帳號除了轉發文章以外,還在貼文里轉述該篇文章內容,憤而控告網友「損害名譽」,要求對方道歉的同時還要賠償人民幣35萬(約新台幣148萬)。然而近日判決結果出爐,大陸法院認為他身為藝人應該要對社會輿論適度容忍,而該位網友轉發文章並未存在對他本人的主觀惡意,因此判定侮辱毀謗不成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而李晨所有要求都被駁回,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忍不住表示:「基本看的都是勝訴,第一次看敗訴的。」、「石頭男,敗訴好尷尬哦。」不過目前李晨已在微博宣布再次上訴,「若今天放棄了對自己合法權益的維護,也是對侵權的縱容,我堅持相信法律! 」並透露一開始撰文的網友已受到判定侵權。

圖片來源/李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