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童年照」撞臉蔡桃貴!國民鵝子發聲「跟哥哥一樣帥」 網酸:別像你爸就好!


劉以豪「童年照」撞臉蔡桃貴!國民鵝子發聲「跟哥哥一樣帥」 網酸:別像你爸就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以豪.jpg
劉以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圖片來源:劉以豪IG蔡桃貴IG

藝人劉以豪出道以來憑著帥氣的外貌與歐爸的氣息,成功擄獲不少忠心粉絲,除了玩樂團發過唱片和自己發過單曲之外,也在影劇圈有著相當優秀的表現,甚至還紅到日韓,被粉絲們封為「台灣男友」!不過最近他發了一張照片讓網友們看了都非常震驚,因為他小時候的模樣,竟引起網友們討論說這根本就是網紅蔡阿嘎的兒子「蔡桃貴」!

看更多:蔡旻佑新歌太心碎「唱到淚崩」!演唱會嘉賓請到男神「劉以豪」 合唱神曲《有一種悲傷》粉絲超期待

圖片來源:劉以豪IG

劉以豪最近在IG上曬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Hi 小胖子~」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劉以豪穿著白色有圖案的格紋上衣、藍色褲子,還用紅色吊帶夾著褲子,看起來非常逗趣可愛,而他的手跟臉看起來也都肉肉的,嘴巴還微微張開盯著鏡頭,萌到讓人看了非常想給他捏捏一下~

圖片來源:劉以豪IG

圖片來源:劉以豪IG

劉以豪還把照片轉了90度斜放,讓不少網友看完照片都紛紛留言直呼,「怎麼那麼像蔡桃貴」、「我第一眼看的時候也覺得超像」、「為什麼你的眉毛從小就又粗又濃」、「你是後面那位沒錯吧?」、「後面粉紅色那位是您女友?」、「這是蔡桃貴的照片吧!」、「滿滿膠原蛋白耶!」。

圖片來源:劉以豪IG

而蔡桃貴的IG也轉發了劉以豪的童年照並寫道,「哈哈哈~有像嗎?希望長大後跟以豪哥哥一樣帥!」連爸爸蔡阿嘎也參一腳說,「難道只有我覺得...像爸爸會比較帥嗎?」讓不少粉絲都紛紛湧入留言說,「長得像劉以豪的話可能要擔心不是親生的了」、「以豪哥哥是國民男友,貴貴是國民鵝子」、「所以已經可以預見貴貴長大之後的樣子了」、「不要像阿爸就好」。

圖片來源:蔡桃貴IG

圖片來源:蔡桃貴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