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爆「處女情結」!LOL選手「悲慘近況」曝光 網:自作自受


曾被爆「處女情結」!LOL選手「悲慘近況」曝光 網:自作自受

圖片來源/FOFO臉書

知名《英雄聯盟》電競選手「FOFO」本名朱駿嵐,堅強的實力讓他在電競界脫穎而出,近年來轉戰LPL中國賽區,正式加入BLG戰隊,不料在簽約後FOFO卻爆出感情糾紛、辱華等負面新聞,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當時他火速發表聲明道歉後爭議才逐漸落幕。日前,便有網友在PTT版上問卦「FOFO是歷史最慘的英雄聯盟選手嗎?」,引起網友熱議的同時,FOFO的近況也跟著曝光。

看更多:曾陷感情風波!LOL職業選手遭爆對話紀錄「出國」字眼惹議

圖片來源/FOFO臉書

日前,有網友在PTT上問卦「FOFO是歷史最慘的英雄聯盟選手嗎?」,表示FOFO在去中國發展前夕因台灣隊友爆料緣故,導致他政治立場尷尬不已,在發表聲明澄清「祖籍在中國」後負評才逐漸平息,不料又與前女友葉久馨爆出「感情糾紛」,同時兩人的對話紀錄誤觸「出國」、「大陸狗」等敏感用語,被BLG戰隊進行六個月薪資的扣罰。近來,隊友更疑似對FOFO懷抱著敵意,「一個一個在場上搞他,完全沒在演」,無薪出賽加上隊友敵意,讓FOFO的近期的職業生涯可說是慘淡不已。

圖片來源/截圖自PTT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議論,紛紛留言直呼「很慘,不過自作自受」、「他很慘沒錯,但有一半是自作自受」、「活該,要交那種必取」、「可憐之人常有可惡之處」、「如果因為這些事情學到經驗,那應該算塞翁失馬吧」、「自費打比賽,有夠佛」。但也有不少粉絲替FOFO抱不平,表示「Fo哥從頭到尾都是最無辜的那個,替他感到不值」、「中國人只會欺負FoFo,真替他感到不捨」。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FOFO人紅是非多,在進入中國英雄聯盟電競圈後,除了因不當發言激怒中國網友外,更曾與前女友「葉久馨」爆發感情糾紛,對方指控FOFO與她交往期間多次以「不是處女」等不堪字眼辱罵她,掀起外界熱烈議論後,然而過沒多久後她又突然將全數證據刪除,並發表聲明「今後處理事情會更加成熟」,兩人再次複合。近來,葉久馨又在社群媒體上表示「你的所有一切都離我很遠了…原來是真的不會再見了啊」,恢復了單身狀態。

圖片來源/葉久馨臉書

圖片來源/葉久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