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求婚花太多!丫頭回家曝本性「早講可找便宜廠商」 網傻眼:因為你值得啊!


男友求婚花太多!丫頭回家曝本性「早講可找便宜廠商」 網傻眼:因為你值得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圖片來源:丫頭 IG

藝人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至今,已從一位青澀的美眉變成了小老闆娘,除了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之外,在副業上也成了人人稱羨的小富婆!而她最近在慶祝32歲生日時,也透露說「今年應該會是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不少好友也紛紛在社群平台分享丫頭男友求婚的照片,不料丫頭事後竟跟男友說,「什麼都好貴,你要事先講,我可以幫忙找便宜的廠商啊!」讓網友瞬間傻眼。

看更多:丫頭要嫁了!男友慶生派對拿「傳家寶」驚喜求婚 網傻眼:居然不是戒指!

圖片來源:丫頭 IG

丫頭在32歲慶生會當天接受了男友的求婚,後來也開心的在IG上發了長文寫道,「男人的浪漫真的是有無限可能,我真的是太小看我男人了!被求婚是完全沒想過的事,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有討論過結婚等明年再說吧~再來就是因為9年了,太安穩好像結不結婚也沒差的感覺」,並且透露可能因為自己是單親家庭的關係,影響還是蠻大的,「我承認我心裡其實是有點恐懼,所以我常常搖擺不定,讓臭臉王很怕失去我」。

圖片來源:丫頭 IG

圖片來源:大飛 IG

不過,在聽完求婚詞之後,丫頭就知道自己註定是對方的,「我真的開心到要哭瞎了,在還沒發生以前,我害怕關於結婚的一切,但當你求婚時,我突然不徬徨了!我很肯定我想嫁給你,雖然你花了好多錢,我......心疼!」丫頭接著透露自己恢復本性難改,回到家跟男友說,「要求婚要講呀!我要去幫你找便宜的廠商,佈置好貴、蛋糕好貴、氣球好貴!什麼都好貴!但還是謝謝你這麼用心準備」。

圖片來源:大飛 IG

圖片來源:王子 IG

突如其來的小抱怨,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說,「雖然花很多錢,但值得啦!」、「一輩子搞不好就這一次,貴一點沒什麼的」、「丫頭你一定會很幸福啦!」。不過丫頭也在貼文中提到,「會後悔一輩子的就是今天出門太隨便,很努力回想有沒有做什麼白癡的事,應該是只有發現褲子拉鍊沒拉吧!」讓大家看見她又幸福又逗趣的一面。

圖片來源:徐凱希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